• 2018.08.08
    星期三

為盧凱彤崩潰痛哭 鍾舒漫﹕有事要伸手求助

[2018.08.08] 發表
鍾舒漫表示現在比以前樂觀了,不再收埋自己和緊張別人的看法。(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鍾舒漫昨天到電台宣傳新歌《開心節》,她說﹕「這首是跳舞快歌,歌詞偏向開心,我好想令人笑,希望大家聽完我的歌,會開心和笑。」現實中是否很容易開心?她說:「我以前偏向負面,很小事就失望,覺得自己好差,但慢慢行過來,原來非想像中那麼差,學懂感恩,不再收埋自己和緊張別人對我的看法。我以前不會對身邊人表達愛意,但現在不怕麻肉,會傳短訊表達,關心家人和朋友。」

談到好友盧凱彤墮斃,鍾舒漫臉色一沉,她感嘆道﹕「好愛惜這個人,收到消息不敢相信,我和妹妹都崩潰痛哭。相信二汶、盧凱彤的家人和朋友都要時間去平復心情。(最擔心是否盧凱彤太太余靜萍?)相信會有人在她身邊照顧,正如二汶提醒大家一樣,無論發生任何事,都要即刻伸手求助,只要肯伸手,就會發現有人在你附近,唔係無人幫鵅C」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龔嘉欣剷青轉做打女  黎耀祥新劇騷肌無壓力
【明報專訊】黎耀祥(祥仔)與陳豪繼《法外風雲》後再度合作,於無邢s劇《殺手》扮演殺手,昨日試造型暨開鏡拜神。劇中兩人甚有艷福,被李佳芯、江美... 詳情
官司敗訴揭葉璇與小默先生已分手
【明報專訊】葉璇近年專注在內地發展,並情傾小默先生,兩人拍拖3年來不時在微博曬幸福,先後傳她結婚、懷孕等消息。早前傳出她跟小默先生分手,但她... 詳情
歐倩怡目標做營養師  再拍劇視乎角色
【明報專訊】歐倩怡昨日接受商台節目訪問,她說自己很喜歡讀書,現正修讀營養學學士學位,希望一對子女也受其感染。問到子女有否遺傳她讀書叻的細胞?... 詳情
白雪仙 汪明荃爭抱尹飛燕孫女
【明報專訊】羅家英日前參與「中國戲典節2018」演出,太太汪明荃(阿姐)捧場。阿姐在微博分享當晚的照片,並透露捧場者還有兩名年過90歲的前輩... 詳情
袁詠儀孖張智霖  向偶像阿倫集郵
【明報專訊】「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 Part II金曲速遞演唱會」前晚第2場,台上有譚詠麟(阿倫)與許冠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