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8
    星期三

溫市華埠節暫停 免費送禮日代打
本周六華埠推出

[2018.08.08] 發表
商業促進會網站公布本周六舉辦「免費送禮日」代替華埠節。(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華埠商業促進會(VCBIA)將於本星期六舉辦「免費送禮日」(Free Gifts Day),當日於華埠消費滿10元消費滿10元送華埠標記紀念品

商業促進會的楊許達表示,當日於華埠零售商店或食肆消費滿10元(含稅)的市民,憑單據同日即可到促進會的華埠辦公室免費換取印有華埠標記的紀念品。

楊許達指紀念品種類豐富,包括錢包、帽、鑰匙扣、滑鼠墊、雨傘、指甲剪等,換領時間由早上11時至下午4時結束,促進會的辦公室地址是溫哥華奇化街(Keefer St.)106號。

另外,商業促進會亦證實今年的溫哥華華埠節將延至明年舉辦。該會同時於其官方網站發出公告,指經過促進會董事局商討後,決定今年的華埠節將由「免費送禮日」代替,以不同方式繼續吸引消費人流和支持華埠商戶。

溫市華埠商業促進會成立於2000年,屬非牟利組織,負責推動華埠的商業發展,除了舉辦各種活動和宣傳外,亦致力維持華埠治安和整潔。的顧客,均可免費獲贈精美紀念品。

更多社區消息
促設南京大屠殺紀念日 卡城華埠首天近千人聯署
【明報專訊】卡加利華人社團為支持訂立南京大屠殺紀念日,長周末在卡城唐人街數個地點擺設攤位收集簽名,首天便獲得近千個簽名。 專程到卡加利... 詳情
【明報專訊】FortisBC天然氣公司昨日宣布,將會在下星期日及星期一兩日,於晚上10時到翌日早上5時,關閉帕吐洛橋(Pattullo B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