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9
    星期四

盧凱彤跑馬地寓所外牆螳螂再現 林一峰連日撰文悼念

[2018.08.09] 發表
林一峰說盧凱彤是一個真正的Artist。(資料圖片)
昨日繼續有歌迷到盧凱彤跑馬地寓所樓下獻花,外牆續有螳螂的蹤影。(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盧凱彤(Ellen)在周日(8月5日)墮樓身亡,連日來不斷有歌迷到其跑馬地寓所樓下擺放鮮花。昨午在大廈外牆的花束陣中,螳螂再現,一直沒有離開;前日在附近位置也見到牠的蹤影。

視盧凱彤為妹妹的林一峰,自她出事後,每日在社交平台以文字安慰傷痛的心。盧凱彤的偶像是「龐克教母」Patti Smith,昨日他分享Patti Smith的名句:「當悲慟開始變成沉溺,這對誰也沒有好處,而且很痛苦;但是,如果你將悲慟轉化為懷念,那就會把你失去了的人放大,同時將那個人的一部分送予其他人,其他人就能感受到他/她。」

林一峰又留言:「Patti Smith是阿妹的英雄,以上是她的英雄對悼念的看法。Ellen是一個真正的Artist,而真正的Artist最想做到的,就是把思想留給後世。音樂是她的精神支柱,音樂是她的人生,我們就用音樂紀念她…」又說盧凱彤會為了有人因為音樂聚在一起而快樂。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吳卓羲:我都係警察  舊愛張馨予嫁特工
【明報專訊】吳卓羲(Ron)前日與劉心悠在旺角女人街拍攝電影《再見•女人街》,談到舊愛張馨予閃婚,他恭喜對方。有指張馨予老公是特工,他反應甚... 詳情
張敬軒洪卓立驚中招  帶法寶錄影《美女廚房》自救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洪卓立與林德信前晚錄影無邪`目《美女廚房》,軒仔為添娛樂性,帶了一桶「咩A命三千2018」兵器到場,包括:食物夾... 詳情
關楚耀應饕鑑  慘變滾地葫蘆
【明報專訊】譚俊彥、關楚耀、朱晨麗、傅嘉莉及沈卓盈昨日到長沙灣一間小學為無釆@《特技人》宣傳,關楚耀背起傅嘉莉玩遊戲時,不知是否女方太重,見... 詳情
黃百鳴爆鄭嘉穎年頭定8月婚期 轉布吉行禮?陳凱琳「No comment」
【明報專訊】48歲鄭嘉穎娶27歲陳凱琳,婚期定於8月12日,在峇里舉行一個私密度高又浪漫的婚禮。近日印尼龍目島一星期內兩度地震,最近一次的7... 詳情
黎瑞恩:以為自己靚爆鏡 拍MV發生爆樽意外
【明報專訊】黎瑞恩上周推出發燒碟,當中翻唱了劉德華的《如果我有事》,昨日為歌曲拍攝MV,其間發生小意外,慶幸她沒有受傷。黎瑞恩冷靜覆述事發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