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0
    星期五

28歲余德丞瑪麗醫院仍危殆 留ICU觀察 蔡思貝兩度探望

[2018.08.10] 發表
余德丞熱愛踢足球,經常參加足球比賽。(《Hartiend F.C.》facebook圖片)
余德丞經理人(左)昨日陪同余媽媽到醫院了解情G。(黃梓烜攝)
余德丞不時在網上分享與母親的合照,感情很好。(網上圖片)
曾與余德丞傳緋聞的蔡思貝昨日中午再度到醫院,憂心忡忡。(黃梓烜攝)
李雯希與余德丞曾合作《Think Big天地》,她知道對方情G穩定感安樂。(黃梓烜攝)
蔡思貝得知余德丞出事,凌晨由好友湯洛雯(右)陪伴到醫院。(蔡方山攝)
譚永浩(左起)、陳蕊蕊、徐玟晴凌晨趕到醫院探望。(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28歲無邢s晉男神余德丞(Dickson)前晚約10時,於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球場踢波期間暈倒昏迷,送往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ICU)搶救,至昨晚10時截稿前情G仍然危殆。余德丞媽媽、無邪g理人及好友蔡思貝、李雯希、譚永浩、陳蕊蕊等趕到醫院了解情G。曾與余德丞傳緋聞的蔡思貝於昨日凌晨及中午兩度到醫院,憂心忡忡。網上流傳余德丞出事時的視頻,他被拍到疑似全身抽筋僵硬躺在地上,逾2分鐘後隊友才察覺。經理人透露余德丞留院觀察中,希望不要再有胡亂猜測。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余德丞是運動健將,熱愛游水及足球,前晚參加業餘足球賽,其間感不適到場外休息,後來隊友發現他暈倒報警,送往瑪麗醫院搶救,情G嚴重,在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余媽媽及經理人、蔡思貝等收到消息後即趕往醫院,凌晨4時,余德丞經理人回應:「多謝大家對Dickson關心,現時留院觀察當中,情G穩定,多謝大家。」蔡思貝昨凌晨3時許由湯洛雯陪同前往探望,說未能進入病房,但知道對方無大礙便OK。之後她短訊回覆《明報》說希望余德丞快些醒。至昨午約12時半,蔡思貝再現身醫院,其間她不時抿嘴顯得憂心。問到余德丞情G?蔡思貝只說:「我未清楚,我入去探佢先。」約1時15分,蔡思貝與余德丞經理人離開。

余媽媽沒回應記者提問

余德丞媽媽於昨凌晨3時離開醫院,到昨早11時10分與一名男親友再到醫院探望。他們到深切治療部門外按鐘,堶悸甄暩@人員表示未到探病時間,余媽媽回答:「醫生叫我薄I」記者問余德丞的情G?余媽媽未有回應,然後醫護人員開門給余媽媽入內。之後余媽媽在余德丞經理人陪同下離開,戴了口罩的余媽媽不時掩面,對記者提問如:「Dickson醒番未?佢有冇反應?情G點?醫生講釂A洁H」等,均沒有回應,期間經理人代擋駕:「冇狫縑A唔好嚇親老人家。」等升降機時,余媽媽伏在一名女親友膊頭。

經理人:不要再有胡亂猜測

昨日傍晚約6時到探病時間,經理人再陪同余媽媽前來探望,她們聯同3名友人到醫院。到8時10分,他們離開。問余德丞是否已脫離危險期?他是否工作太忙太辛苦?何時有醫生報告?他父親有否來探病?經理人稱:「要回應的已作回應,不要再作無謂猜測,唔該大家。」經理人向傳媒發短訊表示:「Dickson仍在觀察中,一切也要等待醫生報告,所以未有任何回應,亦希望不要再有胡亂的猜測。另外,余媽媽亦感謝Dickson各方好友的關心和慰問,以及辛苦各位傳媒朋友,謝謝大家。」

李雯希:他已過危險期

曾跟余德丞主持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的無走e女藝員李雯希,於昨傍晚6時10分到醫院,逗留半小時離開,她說朋友不准入內探病,未有機會見到余德丞。她跟余媽媽傾談,余媽媽表現堅強,她知道余德丞情G穩定感開心,知道他已過了危險期,是最安樂的。

疑似全身抽筋僵硬躺地

網上流傳余德丞出事時的片段,拍到余德丞穿球褲,在場外疑似全身抽筋僵硬躺在地上像定格般,畫面約5秒,之後片段再拍到余德丞2分鐘後情G,當時他大字形躺荂A呼吸似很急促,此時其他隊友察覺不妥即上前,並報警將他送院。

試過突然嗌唔掂要換出

據稱余德丞前晚在賽事踢了10多分鐘便換人到場外休息,之後被發現暈倒。Now TV新聞體育記者郭灝然與余德丞是足球隊隊友,他在社交平台說:「上次同佢(余德丞)踢記協盃,佢已經突然嗌唔掂要換出。近期天氣又熱又翳焗,夜晚都有成(攝氏)29度,大家踢波一有唔妥真係唔好死頂,一定要出場WW。」

余德丞曾在訪問中透露小時候患哮喘,當時聽醫生建議游水,他其後游出好成績。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麥明詩鬧爆網民講風涼話 群星為余德丞打氣
【明報專訊】自傳出余德丞昏迷入院消息,曾跟他合作的藝人或公司同事皆表示關心,齊齊集氣希望他大步檻過。眾人送祝福為他打氣之際,有網民講風涼說話... 詳情
Dickson異性緣旺 泳界精英 擁42吋胸肌
【明報專訊】28歲余德丞(Dickson)是TVB新晉男神,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42吋胸肌,身材弗爆,還有家庭環境良好,名副其實的高富帥。熱... 詳情
袁偉豪:余德丞無壞習慣 新劇合作未見異樣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張曦雯昨日出席手表品牌活動,對於余德丞踢波暈倒昏迷,袁偉豪表示在拍攝中的新劇《鐵探》跟對方合作,「在劇組群組收到信息,很... 詳情
55歲黃德斌入紙註冊結婚 結束逾17年愛情長跑
【明報專訊】55歲黃德斌與39歲女友黃美恩拍拖逾17年,感情穩定,他之前被問結婚問題,曾表示隨時想結就結;終於近日他求婚成功,與女友入紙申請... 詳情
吳鎮宇望院商增加放映場次 《逆流大叔》有口碑
【明報專訊】吳鎮宇、黃德斌、胡子彤與余香凝前晚為電影《逆流大叔》謝票,鎮宇表示估不到該片口碑如此好,有內地網站讚電影可能是今年最好的港產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