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0
    星期五

麥明詩鬧爆網民講風涼話 群星為余德丞打氣

[2018.08.10] 發表
麥明詩稱在家中為余德丞祈禱。(資料圖片)
陳松伶、江嘉敏及陳煒希望余德丞早日康復。(網上圖片)
方力申拍片叫余德丞加油。(視頻截圖)
張寶兒上載一張《鐵探》演員的黑白照,後來才轉回原色。(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自傳出余德丞昏迷入院消息,曾跟他合作的藝人或公司同事皆表示關心,齊齊集氣希望他大步檻過。眾人送祝福為他打氣之際,有網民講風涼說話,指余德丞是前香港泳隊成員但這樣弱。麥明詩為此動氣,留言反擊「如果有隱疾好難事先Check到,唔該慳番灟歇D話」。

麥明詩心痛朋友在危險關頭竟有人講涼薄說話,她回應《明報》:「在奧運時候跟他在巴西互相照顧,《誇世代》又拍了半年,大家在TVB算很有緣分,所以都震驚,始終這麼後生。知道現在去醫院幫不到手,而且不想阻住他的家人和醫生,只好在家等消息,一直問朋友update消息,自己亦會在家為他祈禱,祝他早日康復,要多些休息。因他有時工作很認真和上心,逼得自己很盡,有時可能連睡眠時間都犧牲,希望他之後要好好照顧身體。」

方力申拍片祝福師弟

方力申拍片為香港泳隊的師弟余德丞打氣:「希望現在於醫院的余德丞,同樣都是游水仔,希望你可以大步檻過,早日康復,加油。」

徐榮跟余德丞合作拍劇又曾是波友,他稱余德丞一向身體很好,希望他大步檻過。

湯洛雯前晚陪蔡思貝到醫院,她稱雖然跟對方不相熟,但大家是同事,希望余德丞平安。

江嘉敏:可能太操勞

江嘉敏跟余德丞合作《危城First Lady》,她稱前晚有同事在群組轉發對方昏迷入院的報道,初時她以為是整蠱,後來才知出事,嚇了一跳。平日見余德丞是運動健將,游水、踢波又跑馬拉松,運動難不倒他,沒想過對方會出事。余德丞很年輕,可能因拍劇不夠休息,去了踢波太操勞,希望他早日康復。

何雁詩日前跟余德丞等一班朋友出海,她稱當日見對方玩得很開心,身體沒異樣。後來她在社交平台留言給朋友們,寧願大家懶一些,切勿過分辛苦。

張寶兒:一個不能少

不少TVB藝人透過社交平台為余德丞打氣,胡定欣、陳山聰、樂瞳、陳松伶、陳煒、林盛斌等送祝福,寫鼓勵說話。張寶兒的IG上載了一張她跟余德丞、謝東閔、梁烈唯與袁偉豪等的合照,留言「鐵探精神。#鐵探 #一個都不能少#細超 #心不放棄身體就會跟隨 #一定要快點康復 #還有阿招 #祝福 #打氣 #pleasegetwellsoon #nevergiveup」她偏偏將照片轉黑白,認真大吉利市,後來她才將照片轉回原色。

娛樂組

更多影視
Dickson異性緣旺 泳界精英 擁42吋胸肌
【明報專訊】28歲余德丞(Dickson)是TVB新晉男神,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42吋胸肌,身材弗爆,還有家庭環境良好,名副其實的高富帥。熱... 詳情
袁偉豪:余德丞無壞習慣 新劇合作未見異樣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張曦雯昨日出席手表品牌活動,對於余德丞踢波暈倒昏迷,袁偉豪表示在拍攝中的新劇《鐵探》跟對方合作,「在劇組群組收到信息,很... 詳情
55歲黃德斌入紙註冊結婚 結束逾17年愛情長跑
【明報專訊】55歲黃德斌與39歲女友黃美恩拍拖逾17年,感情穩定,他之前被問結婚問題,曾表示隨時想結就結;終於近日他求婚成功,與女友入紙申請... 詳情
吳鎮宇望院商增加放映場次 《逆流大叔》有口碑
【明報專訊】吳鎮宇、黃德斌、胡子彤與余香凝前晚為電影《逆流大叔》謝票,鎮宇表示估不到該片口碑如此好,有內地網站讚電影可能是今年最好的港產片,... 詳情
徐小鳳想踩場 阿Sam阿倫開騷
【明報專訊】徐小鳳將於9月假紅館舉行6場「金光燦爛徐小鳳演唱會2018」,昨日在錄音室練歌,獻唱了國語版《今宵多珍重》。小鳳姐雖然演出經驗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