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0
    星期五

宋智孝派心心谷新劇

[2018.08.10] 發表
宋智孝(右)與朴施厚(左)首次合作,在劇中大談明星與編劇的浪漫愛情故事。

【明報專訊】早年捲入強姦醜聞的韓劇《公主的男人》朴施厚,事業一度跌至谷底,直至去年憑《我的黃金光輝人生》而「鹹魚翻生」,最近再跟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宋智孝合演KBS電視台新劇《Lovely Horribly》。新劇昨日舉行記者會,智孝穿上黃色露背連身裙上陣,性感奪目。智孝表示,對朴施厚的第一印象是「靚仔」,合作後才覺得他的個性充滿魅力,擁有溫暖的一面。朴施厚禮尚往來,大讚智孝靚女又善良,懂得照顧身邊的工作人員。由於朴施厚主演《我》劇一度創下40%以上收視,他期望新劇至少能有10%至15%收視成績。

男團Highlight成員起光也有份演出,劇中扮演一隻鬼,他笑言從未「撞鬼」。智孝表示與起光曾在RM碰頭,今次再度合作,發現彼此都喜歡在片場聊天,令到拍攝空檔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更多影視
傳68歲李察基爾將為人父
【明報專訊】將於本月底慶祝69歲生日的《風月俏佳人》男星李察基爾(Richard Gere),剛於今年5月跟西班牙女友雅麗珊黛施華(Alej... 詳情
畢安再為育兒費掀罵戰
【明報專訊】曾為喻為荷李活模範夫婦的畢彼特(Brad Pitt)與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入稟申請離婚接近兩年,至今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