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0
    星期五

沙比爆冷出局 傅家俊闖8強

[2018.08.10] 發表

中國舉行的世界桌球公開賽16強,世界排名第一的沙比爆冷不敵泰國小將桑坎,而香港球手傅家俊(圖)於賽事中兩度打出一桿過百分,最終以局數5﹕2擊敗米健士晉級8強,下仗將迎戰基拔。

「一哥」沙比與泰國小將桑坎激戰5小時,面對實力強大的對手,桑坎控制住比賽節奏,打出3桿「50+」,以5:4結束這場拉鋸戰,躋身8強。沙比落敗後表示,這是一場很艱難的比賽,本來他有很多機會可以贏,但是沒有把握機會,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很失望。

中國球手肖國棟延續前一日的良好狀態,在面對咸美頓的挑戰時,打出一桿破百,以總比分5:3成功闖進8強。雖然勝出,但肖國棟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他表示無論下一場對手是誰,都希望能打好每一場球,享受每一場球。

香港球手傅家俊以總比分5:2戰勝米健士晉級。此前他因為眼睛出現問題休息了一段時間,重新參加比賽的他表示很開心,很享受打比賽的感覺,也非常滿意自己的表現。

威廉斯則延續上一場比賽4桿「50+」的火熱手感,沒給對手派利太多機會,以5﹕1輕鬆勝出。

威廉斯的平均出桿時間為19秒,可見本場比賽進程非常快。贏球後心情不錯的威廉斯表示整場比賽進程很順利,對自己的表現也很滿意。

更多體育一
NBA日前公布最新一季的賽程,其中首日賽事將會上演勇士對雷霆。 2018—19球季NBA賽事將會在10月16日揭幕,當日先會上演76人... 詳情
三年「摩咒」 諸事不順藏殺機
事不過三,曼聯領隊摩連奴的執教生涯,堪稱與「三」相#。兩次執教車 路士及皇家馬德里時,「狂人」第3季往往盛極而衰。來到曼聯,「摩 ... 詳情
李斯特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透露,法國籍領隊佩爾今季目標是放棄以往的突擊戰術,改為控球打法,但這丹麥球星認為英超首戰作客曼聯是硬仗,將不易實踐新... 詳情
李斯特城在今日對曼聯的英超揭幕戰前簽入兩名守將並與前鋒占美華迪續約4年。 31歲的占美華迪效力李城6季,共射入88球,是球隊在2016... 詳情
赫特地標戰不失球 般尼悶和對手
歐霸盃外圍賽昨天進行第3圈首回合賽事,半世紀以來首度重返歐洲賽場的英超球隊般尼作客以0:0悶和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巴沙克舒希,謝拉特領軍的格拉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