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0
    星期五

李城棄突擊踢控球 小舒米高認不易實踐

[2018.08.10] 發表

李斯特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透露,法國籍領隊佩爾今季目標是放棄以往的突擊戰術,改為控球打法,但這丹麥球星認為英超首戰作客曼聯是硬仗,將不易實踐新的比賽風格。

31歲的卡斯柏舒米高說:「我們是採用突擊戰術的表表者球隊。佩爾現在要求我們嘗試取得更多控球。作客曼聯將會很難打,但我們會勇敢地去嘗試。」李城過去4季英超首戰均有失球,當中近兩季先後作客負侯城和阿仙奴。

1350萬鎊簽克國守將賓高域

另外,李城昨從薩格勒布戴拿模簽入身高1.94米的21歲後衛賓高域,據報轉會費為1350萬鎊,而另外5名新兵是今日倒戈的後衛莊尼伊雲斯、列卡度彭利拿、中場占士麥迪臣、拉治迪基素爾及門將丹尼禾特。

更多體育二
李斯特城在今日對曼聯的英超揭幕戰前簽入兩名守將並與前鋒占美華迪續約4年。 31歲的占美華迪效力李城6季,共射入88球,是球隊在2016... 詳情
赫特地標戰不失球 般尼悶和對手
歐霸盃外圍賽昨天進行第3圈首回合賽事,半世紀以來首度重返歐洲賽場的英超球隊般尼作客以0:0悶和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巴沙克舒希,謝拉特領軍的格拉斯... 詳情
英甲球會牛津聯,成功從今季降落英乙的貝利簽入香港足球小將戴偉浚,並簽約兩年,轉會費未有透露。牛津聯領隊卡爾羅拔臣對於戴偉浚加盟,表示歡迎,「... 詳情
強攻老撾 港足爭響亞運頭炮
經過近一個多月備戰,面對種種不利因素,港足U23今午為香港代表團打頭陣,在雅加達巨港亞運首場分組賽出戰老撾。臨時主教練郭嘉諾明言,為免夜長夢... 詳情
劉學銘出任隊長  徐宏傑讚領導能力高
港足U23臨時主教練郭嘉諾今次亞運委任劉學銘為隊長,讓這名在去年U23亞洲賽曾任此職的守將帶領球隊。 隊友徐宏傑亦對這後防拍檔投下信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