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1
    星期六

溫市凌晨路火 男司機遭擊斃
今年第14宗兇案 警追緝白色房車

[2018.08.11] 發表
首先發生交通糾紛的地點。(陳志強攝)
死者遭槍擊的地方。 (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宗路火事故演變成兇殺案,在第二峽橋(Second Narrows Bridge)前,33歲男司機被槍殺,女乘客受傷。警方追緝一輛白色房車。

溫哥華警隊公告案情,說昨日凌晨1時半接獲市民報案,指鋼鐵工人紀念大橋(Ironworkers Memorial Bridge)下的一段布里奇威街(Bridgeway St.)有男子遭到槍擊。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在溫哥華居住的33歲男子因槍傷身亡。溫警呼籲曾駛經麥吉爾街(McGill St.)夾倫弗魯街(Renfrew St.)的司機提供在昨晨1時半至2時拍攝的行車紀錄儀錄像。

溫市警發言人警長盧比雅(Jason Robillard)在昨日記者會上表示,目前警方仍在努力就犯案動機進行調查,正在整合各項證據以斷定案件現場的實際情況,但他們相信案件是屬於路火或交通糾紛。他指出,在案發時相信與死者坐在同一部車上的一名女子受了輕傷,後來送院接受治療,目前已經出院。他續稱,死者所在的汽車為灰色豐田Matrix,而疑犯駕駛的則是一部白色轎房車。被記者問及公眾是否應該提防安全時,羅比亞沒有回應。

溫警表示,是次案件是溫哥華今年第14宗兇殺案,並呼籲在昨晨1時半至2時途經經麥吉爾街夾倫弗魯街的司機提供行車紀錄錄像,並要求任何目擊市民提供線索,電話604-717-2500或1-800-222-8477。

更多要聞二
涉素里兇殺案 吉普車本那比焚毀
【明報專訊】卑詩騎警的省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昨日證實已尋獲素里刺傷及兇殺案中死者的吉普車,但指汽車曾遭焚毀。警方甫發布尋車呼籲,數小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