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2
    星期日

路火殺人案 兇手仍在逃 33歲死者為溫市居民

[2018.08.12] 發表
死者最後停車的地點。(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周五凌晨發生的路火殺人案,溫哥華市警公布死者身分,他是溫哥華居民。但兇手仍然在逃。

溫哥華市警昨日公布33歲死者身分為Willis Charles Hunt,他是溫哥華居民。同車的32歲女乘客也受輕傷。這是溫市今年第十四宗兇殺案。

案件發生在周五(10日)凌晨1時30分之前不久,警方接獲911舉報,指出一名男子布里奇威街(Bridgeway St.)附近,鋼鐵工人紀念大橋(Ironworkers Memorial Bridge)之下被槍擊。先遣人員到場後施救,但男子已經喪命。車上另一名32歲女子只受輕傷。

溫市警說,調查仍然處於初步階段,目前仍然在確認案情。但警方相信,事件的肇因是死者與行凶者之間的路火糾紛。

溫哥華市警呼籲公眾,假若發生路火事故,要保持冷靜,不要與另車人員接觸;假若安全受到威脅,應該立刻致電911報警。

市警又說,仍未抓到嫌犯,呼籲知情者及在當日凌晨1時30分至2時,駛經麥吉爾街(McGill St.)夾倫弗魯街(Renfrew St.)的司機提供行車紀錄儀錄像。死者當時駕駛的是一輛灰色Toyota Matrix,而疑犯所駕駛的是一輛白色轎車。

更多要聞二
西雅圖劫機者為地勤職員
【明報專訊】美國西雅圖機場客機被劫後墜珖蛂A當局指劫機的29歲男子是阿拉斯加航空旗下的「Horizon Air」公司的地勤職員,有機場證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