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4
    星期二

梅利辛辛那提一輪遊 沙普華諾夫勇闖次圈

[2018.08.14] 發表
沙普華諾夫有驚無險晉級。(美聯社)
細威昨日輕勝對手。(美聯社)

被視為美國網球公開賽熱身賽之一的辛辛那提網球賽昨日開鑼,加拿大新星沙普華諾夫擊敗美國球手戴亞夫,晉級次輪比賽。

最新世界排名32位的安省小將沙普華諾夫,首圈的對手是比他年長一歲,世界排名38的戴爾,兩人實力相若,沙普華諾夫最後以7:6(6)、3:6、7:5勝出,總算替「師兄」蘭安歷,報卻上星期在羅渣士盃次圈被該名美國球手淘汰之仇。

沙普華諾夫今日將會同14號種子的英國球手艾蒙較量,爭入第三圈。

同日其他較矚目的男單首圈賽事,10號種子塞爾維亞球手佐高域,以6:4、7:6(4)擊敗美國球手莊遜。瑞士球手華連卡以6:2、4:6、6:3,淘汰阿根廷手舒韋茲曼,第二圈將會跟淘汰俄羅斯球手魯碧克的日本一哥錦織圭較量。

不過,前一哥梅利就頹勢未止,被法國球手普爾利以盤數2:1淘汰出局。

女單方面,早前退出羅渣士盃的美國球手「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兵不血刃地以6:1、6:2,擊敗澳洲球手姬維露花,晉級第二圈。

更多體育一
哈立擴大網球一姐領先優勢
網球一姐哈立周日在滿地可上演的WTA羅渣士盃掄元後,其世界第1排位的領先優勢擴大。 WTA昨日公布女子網球員最新世界排名,26歲的羅馬... 詳情
中國女足失世青盃8強席位
中國隊昨日在法國進行的20歲以下(U20)女足世界盃D組最後一輪中,在領先一球的大好形勢下,於補時階段被尼日利亞扳平,兩隊同積4分,但中國隊... 詳情
安東尼終投火箭
安東尼(圖,球會官網)昨日與休斯頓火箭簽約1年,那是他一年內所投效的第4支球隊。 火箭透過社交媒體,展示34歲的安東尼簽約的照片,他將... 詳情
C朗美斯 未開鑼先發威
兩大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美斯周日齊成亮點,C朗首次代表祖雲達斯出戰與球會B隊的熱身賽,即建功旗開得勝,更引來狂迷闖入球場令賽事腰斬。... 詳情
迪比利獲華維迪大讚 「表現令人高興」
巴塞隆拿在開季前先贏得西超盃沖喜,主帥華維迪賽後特別點名大讚奧士文尼迪比利(圓圖),指這名法國新星有此表現「令人高興」。 21歲翼鋒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