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4
    星期二

C朗美斯 未開鑼先發威

[2018.08.14]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周日友賽祖雲達斯B隊,在幾千名球迷見證下取得入球
美斯首任隊長的巴塞隆拿,則在西班牙超級盃擊敗西維爾,捧盃時終展現自世界盃後難得一見的笑容。(法新社)
C朗(右二)在完場後獲眾多球迷包圍索取簽名,更有小球迷(左二)穿上印有C朗名字的球衣,要求與偶像合照。(路透社)
美斯(左)昨仗踢足全場,更多次盤球闖入對手禁區,致令西維爾後衛需要動用「超技術」防守。(路透社)

兩大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美斯周日齊成亮點,C朗首次代表祖雲達斯出戰與球會B隊的熱身賽,即建功旗開得勝,更引來狂迷闖入球場令賽事腰斬。至於首次擔任巴塞隆拿隊長的美斯,則帶領球隊在西班牙超級盃以2:1險勝西維爾,累積33冠破巴塞球員紀錄。

33歲的C朗今夏由皇家馬德里轉投祖雲後,周日終演「地標戰」,代表祖雲達斯在熱身賽面對祖雲B隊,結果他8分鐘便先開紀錄,及後球隊以5:0大勝。

是役雖然於意大利西北部一個小鎮球場舉行,仍吸引了逾5000名球迷到場觀戰,球賽戰至72分鐘時,有大批球迷衝入球場找C朗和其他球員合照及擁抱,場面混亂,球證終決定腰斬賽事。

這葡萄牙球星早在到場時,已為大批球迷簽名,賽後在個人社交網站,亦留言表示:「在特別的氣氛,度過了激動人心的一天,感謝所有球迷的喜愛。」

將帥大讚C朗表現 豪言挑戰歐聯

賽後祖雲主帥艾歷尼大讚C朗表現,亦明言今季矢志贏得歐聯,他說:「今季是時候將夢想化為目標,我們必須以贏得歐聯作為目標,因為我們具備了這能力,所以我期望今季能染指所有冠軍。這雖不容易,卻令我急不及待。」門將施捷斯尼亦不諱言:「今夏己隊有不少好收購,尤其得到C朗加盟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現在球隊是世上其中一支最強的球隊,我深信己隊有能力贏得任何錦標。」

祖雲戰畢這場熱身賽後,周六將於意甲開鑼戰作客基爾禾,正式展開新球季。

至於同日舉行的西超盃,巴塞雖於9分鐘被西維爾由中場沙拉比亞先開紀錄,但憑後衛碧基及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於42及78分鐘各建一功,加上西維爾前鋒賓耶達完場前補時射失12碼,以2:1險勝。

美斯超越小白成巴塞奪冠最多球員

今夏接替「小白」恩尼斯達的美斯,首次以巴塞隊長身分捧盃。而第33次助巴塞封王的他,更超越「小白」(32次)成為巴塞史上奪冠最多的球員。此外,西甲聯賽將在本周末開鑼,巴塞將在明日友賽小保加作最後備戰,而球隊聯賽首擊將在周六迎戰艾拉維斯。

更多體育二
迪比利獲華維迪大讚 「表現令人高興」
巴塞隆拿在開季前先贏得西超盃沖喜,主帥華維迪賽後特別點名大讚奧士文尼迪比利(圓圖),指這名法國新星有此表現「令人高興」。 21歲翼鋒迪... 詳情
開季慘負曼城 艾馬利:阿仙奴需改變戰術
阿仙奴前日在英超首輪大戰,以0:2不敵衛冕的曼城。新帥艾馬利(圓圖)首於正式賽事領軍,便吃下敗仗,賽後坦言必須在戰術上作出改變。 新帥... 詳情
大衛施華退出狂牛
繼碧基之後,領軍贏得一次世界盃、兩次歐國盃的中場大衛施華(圓圖,球會官網),昨日亦宣布退出西班牙國家隊。 32歲的大衛施華於insta... 詳情
莫迪歷想做意甲巨星
莫迪歷經理人證實,這名克羅地亞國腳希望離開皇家馬德里,登陸國際米蘭成為意甲球星。 盛傳國際米蘭力爭中場莫迪歷加盟,只是皇家馬德里堅拒放... 詳情
加美路改投華倫西亞
華倫西亞宣布法國前鋒加美路加盟,將效力至2021年6月底。 華倫西亞周日宣布與馬德里體育會就加美路達轉會一事達成共識,據報轉會費是1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