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4
    星期二

莫迪歷想做意甲巨星

[2018.08.14] 發表
莫迪歷已經歸隊,並在早前對AC米蘭的比賽中後備上陣。(球會官網)

莫迪歷經理人證實,這名克羅地亞國腳希望離開皇家馬德里,登陸國際米蘭成為意甲球星。

盛傳國際米蘭力爭中場莫迪歷加盟,只是皇家馬德里堅拒放人,更以加薪續約利誘留隊。雖然轉會窗未關,但國米教練史巴利堤早前就改口說,認為他們應該無法簽下這位世界盃金球獎得主。

主角一直未有就此發言,但其經理人拿利迪歷昨日終於打破沉默,證實轉會傳聞真有其事:「國米的確嘗試羅致他,而莫迪歷亦有考慮,可見基斯坦奴朗拿度在意大利足球已起了一定影響。」

拿利迪歷表示:「有很多原因令莫迪歷希望成為意甲球星,就看看日後發展如何。我相信現在或之後,總有一天他會到意甲踢球,因為在他的年代,很多克羅地亞球員都是看意甲長大的。」

更多體育二
加美路改投華倫西亞
華倫西亞宣布法國前鋒加美路加盟,將效力至2021年6月底。 華倫西亞周日宣布與馬德里體育會就加美路達轉會一事達成共識,據報轉會費是16... 詳情
完場前獻助攻 朗尼助華盛頓聯隊絕殺對手
今夏由愛華頓轉投美職華盛頓聯隊的英格蘭名將朗尼(圖,網上圖片),周日於聯賽交出精彩助攻,助球隊於完場前絕殺奧蘭多城,踢出身價。 這名... 詳情
范志毅涉掌摑球證 遭申花停職
中國足球名宿范志毅(圓圖)前天帶領上海申花預備組出賽時,疑於賽後不滿判決而掌摑球證。申花事後暫停其教練職務,范志毅昨日就事件向涉事球證道歉。... 詳情
中國乒羽霸主地位不穩
乒乓球與羽毛球兩個大項在發展過程中有相通之處:具備集團優勢的協會多數在亞洲;都是中國代表團在世界大賽上的傳統奪金大項;近年來中國隊的霸主地位... 詳情
李慧詩亞運前登世界第一
正備戰雅加達巨港亞運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圓圖),下周出發前先傳來好消息。她在最新公布的場地單車世界排名,重返女子凱林賽(又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