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4
    星期二

范志毅涉掌摑球證 遭申花停職

[2018.08.14] 發表

中國足球名宿范志毅(圓圖)前天帶領上海申花預備組出賽時,疑於賽後不滿判決而掌摑球證。申花事後暫停其教練職務,范志毅昨日就事件向涉事球證道歉。

這名曾效力水晶宮及卡迪夫城的前亞洲足球先生,前日以主教練身分帶領上海申花預備組,對陣同市勁敵上海上港,賽後因不滿判決而發生衝突,更被拍到懷疑掌摑旁證。上海申花當晚於微博宣布,暫停「范大將軍」的預備組教練職務,要求對方從事件中反省。

范志毅昨早在球會高層陪同下,當面向涉事球證表示歉意,指自己因關心球員致情緒激動,因而作出不理智的行為,並得到對方原諒。

更多體育二
中國乒羽霸主地位不穩
乒乓球與羽毛球兩個大項在發展過程中有相通之處:具備集團優勢的協會多數在亞洲;都是中國代表團在世界大賽上的傳統奪金大項;近年來中國隊的霸主地位... 詳情
李慧詩亞運前登世界第一
正備戰雅加達巨港亞運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圓圖),下周出發前先傳來好消息。她在最新公布的場地單車世界排名,重返女子凱林賽(又稱... 詳情
耿曉靈領軍助武術隊創佳績
香港武術隊將派出4男4女出戰雅加達巨港亞運,當中包括退役3年後出山的前屆金牌得主耿曉靈,她表示希望履行傑青責任提攜後輩,有信心憑經驗助港隊再... 詳情
中國帆船隊世錦賽獲4張奧運入場券
2018年帆船世錦賽日前在丹麥奧胡斯落幕,中國隊在男女帆板、女子470和女子激光雷迪爾4個項目上拿到東京奧運會入場券,完成賽前預定目標。其中... 詳情
亞運快訊
港手球隊亞運旗開得勝 香港男子手球隊昨於雅加達巨港亞運登場,在C組面對東道主印尼半場已領先19:6,最終在陳家謙獨取9球下,以40: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