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4
    星期二

耿曉靈領軍助武術隊創佳績

[2018.08.14] 發表
武術港隊今屆亞運將以老帶新,由「三朝元老」耿曉靈(後排右一)及袁家鎣(後排左一)率領一班初戰亞運的師弟妹出征雅加達。(林欣澤攝)

香港武術隊將派出4男4女出戰雅加達巨港亞運,當中包括退役3年後出山的前屆金牌得主耿曉靈,她表示希望履行傑青責任提攜後輩,有信心憑經驗助港隊再創佳績,而總教練林杭貴則表示以兩塊獎牌為目標。

2015年戰罷世界賽,耿曉靈退役轉為教練,今屆復出與另一「三朝元老」袁家鎣,率領新科世大賽金牌得主莫宛螢等師弟妹征戰。

談到復出因由,將出戰女子長拳的耿曉靈,表示源於去年當選10大傑出青年:「拿了傑青後,看到其他傑青繼續貢獻社會,所以在團隊需要我的時候便答應了,希望能為年輕運動員減壓,爭取更好發揮。」

她又指經過早前在山東隨男運動員訓練後提升體能,不擔心因休戰多時而影響發揮。

更多體育二
中國帆船隊世錦賽獲4張奧運入場券
2018年帆船世錦賽日前在丹麥奧胡斯落幕,中國隊在男女帆板、女子470和女子激光雷迪爾4個項目上拿到東京奧運會入場券,完成賽前預定目標。其中... 詳情
亞運快訊
港手球隊亞運旗開得勝 香港男子手球隊昨於雅加達巨港亞運登場,在C組面對東道主印尼半場已領先19:6,最終在陳家謙獨取9球下,以40:1... 詳情
亞運港腳水土不服
暫列A組第3的U23港足(圖,香港足總提供)明日於雅加達巨港亞運,轉戰中華台北力求小組連勝。不過,臨時主教練郭嘉諾透露,包括佐迪在內的多名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