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4
    星期二

李慧詩亞運前登世界第一

[2018.08.14] 發表

正備戰雅加達巨港亞運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圓圖),下周出發前先傳來好消息。她在最新公布的場地單車世界排名,重返女子凱林賽(又稱競輪賽)第1位。

不過,這位港隊星將在社交網站透露為此感到難過,並表示懷念與排在次席、6月受傷的德國名將禾高,渴望好友盡快康復並重返賽場。

在國際單車聯盟(UCI)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李慧詩的凱林賽排名以2555分上升兩位,自2013年後再成世界「一姐」,在爭先賽則緊隨禾高之後排在次席。Sarah於facebook發文,指自己雖再次成為世界第1,但為排名越過因傷缺陣多時的禾高而感難過,直言「Miss the race with Vogel」,她亦表示盼能與這名兩屆奧運金牌得主再次交手。禾高於6月底一次訓練中發生意外,脊椎嚴重受創,復出依然無期。

張敬樂成記分賽「一哥」

另外,男隊主力張敬樂在記分賽,亦領先荷蘭車手排在第1位。他將在周六率部分戰友出發印尼,準備下周三展開的亞運公路單車賽事。

更多體育二
耿曉靈領軍助武術隊創佳績
香港武術隊將派出4男4女出戰雅加達巨港亞運,當中包括退役3年後出山的前屆金牌得主耿曉靈,她表示希望履行傑青責任提攜後輩,有信心憑經驗助港隊再... 詳情
中國帆船隊世錦賽獲4張奧運入場券
2018年帆船世錦賽日前在丹麥奧胡斯落幕,中國隊在男女帆板、女子470和女子激光雷迪爾4個項目上拿到東京奧運會入場券,完成賽前預定目標。其中... 詳情
亞運快訊
港手球隊亞運旗開得勝 香港男子手球隊昨於雅加達巨港亞運登場,在C組面對東道主印尼半場已領先19:6,最終在陳家謙獨取9球下,以40:1... 詳情
亞運港腳水土不服
暫列A組第3的U23港足(圖,香港足總提供)明日於雅加達巨港亞運,轉戰中華台北力求小組連勝。不過,臨時主教練郭嘉諾透露,包括佐迪在內的多名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