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4
    星期二

開季慘負曼城 艾馬利:阿仙奴需改變戰術

[2018.08.14] 發表

阿仙奴前日在英超首輪大戰,以0:2不敵衛冕的曼城。新帥艾馬利(圓圖)首於正式賽事領軍,便吃下敗仗,賽後坦言必須在戰術上作出改變。

新帥艾馬利接替雲格後,首次在正式賽事領軍,卻於主場以0:2不敵曼城,開季首戰便告負。賽後球隊表現備受質疑,其中英格蘭名帥「大Sam」艾蘭戴斯就批評艾馬利不懂變通:「在曼城大部分時間做前場壓迫時,艾馬利卻堅持讓麾下在後場組織進攻,這是愚蠢的。」

而艾馬利賽後則謂:「己隊往後必須在戰術上作出改變,像面對曼城這樣的球隊時,防守戰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這是接下來必須正視的事。」

哥帥籲文迪減少上網:

有時想殺了他

曼城在首戰旗開得勝,領隊哥迪奧拿雖然稱讚後衛班捷文文迪表現出色,但不忘呼籲對方減少使用社交網:「文迪就是文迪,有時你會想殺了他,因為他花太多時間在社交網上,但有時你會認同他,因他在踢出了應有的表現。」

哥帥明言,對方仍有很多改善空間,往後應把時間花在足球之上。

更多體育二
大衛施華退出狂牛
繼碧基之後,領軍贏得一次世界盃、兩次歐國盃的中場大衛施華(圓圖,球會官網),昨日亦宣布退出西班牙國家隊。 32歲的大衛施華於insta... 詳情
莫迪歷想做意甲巨星
莫迪歷經理人證實,這名克羅地亞國腳希望離開皇家馬德里,登陸國際米蘭成為意甲球星。 盛傳國際米蘭力爭中場莫迪歷加盟,只是皇家馬德里堅拒放... 詳情
加美路改投華倫西亞
華倫西亞宣布法國前鋒加美路加盟,將效力至2021年6月底。 華倫西亞周日宣布與馬德里體育會就加美路達轉會一事達成共識,據報轉會費是16... 詳情
完場前獻助攻 朗尼助華盛頓聯隊絕殺對手
今夏由愛華頓轉投美職華盛頓聯隊的英格蘭名將朗尼(圖,網上圖片),周日於聯賽交出精彩助攻,助球隊於完場前絕殺奧蘭多城,踢出身價。 這名... 詳情
范志毅涉掌摑球證 遭申花停職
中國足球名宿范志毅(圓圖)前天帶領上海申花預備組出賽時,疑於賽後不滿判決而掌摑球證。申花事後暫停其教練職務,范志毅昨日就事件向涉事球證道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