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4
    星期二

大衛施華退出狂牛

[2018.08.14] 發表

繼碧基之後,領軍贏得一次世界盃、兩次歐國盃的中場大衛施華(圓圖,球會官網),昨日亦宣布退出西班牙國家隊。

32歲的大衛施華於instagram上載了公開信,公告在國際賽退役的消息:「我花了很多天很多個星期去反省自己的意願及分析,終於得出這個決定,現在是時候去結束在西班牙國家隊的時光了。」

「毫無疑問,這是我職業生涯其中一個最難作出的決定,同時我是以充滿謙遜及感謝的心去決擇。」這名曼城中場球員說。

在2006年效力華倫西亞時,大衛施華首次獲狂牛兵團徵召,至今上陣125次,攻入35球,是史上披甲次數第6多的西班牙國腳。他在2010年助國家隊首奪世界盃,於2008、10年更連贏2屆歐國盃。

更多體育二
莫迪歷想做意甲巨星
莫迪歷經理人證實,這名克羅地亞國腳希望離開皇家馬德里,登陸國際米蘭成為意甲球星。 盛傳國際米蘭力爭中場莫迪歷加盟,只是皇家馬德里堅拒放... 詳情
加美路改投華倫西亞
華倫西亞宣布法國前鋒加美路加盟,將效力至2021年6月底。 華倫西亞周日宣布與馬德里體育會就加美路達轉會一事達成共識,據報轉會費是16... 詳情
完場前獻助攻 朗尼助華盛頓聯隊絕殺對手
今夏由愛華頓轉投美職華盛頓聯隊的英格蘭名將朗尼(圖,網上圖片),周日於聯賽交出精彩助攻,助球隊於完場前絕殺奧蘭多城,踢出身價。 這名... 詳情
范志毅涉掌摑球證 遭申花停職
中國足球名宿范志毅(圓圖)前天帶領上海申花預備組出賽時,疑於賽後不滿判決而掌摑球證。申花事後暫停其教練職務,范志毅昨日就事件向涉事球證道歉。... 詳情
中國乒羽霸主地位不穩
乒乓球與羽毛球兩個大項在發展過程中有相通之處:具備集團優勢的協會多數在亞洲;都是中國代表團在世界大賽上的傳統奪金大項;近年來中國隊的霸主地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