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6
    星期四

韓國6蛋炒巴林 超齡射手黃義助「戴帽」

[2018.08.16] 發表
衛冕亞運金牌的韓國昨仗雖收起孫興民等主力進攻球員,但仍憑另一超齡球員黃義助(左)連中三元,最終以6球大炒巴林旗開得勝。(Getty Images)

衛冕亞運男足金牌的韓國昨在E組登場,雖收起英超球星孫興民,但仍憑另一超齡球員前鋒黃義助大演帽子戲法,半場已領先5球下,最終「太極虎」以6:0大勝巴林先聲奪人。

孫興民缺陣 趙賢祐擔正

韓國昨仗收起周一才歸隊的熱刺前鋒孫興民,排出3-4-1-2陣式,正選陣容2名超齡球員,包括今夏世盃表現神勇的「白臉門神」趙賢祐把守大門,黃義助任單箭頭攻堅,並藉這名25歲效力日職大阪飛腳的射手,於17、36及43分鐘個人連中三元,加上金振冶和羅相浩各建一功,半場已為「太極虎」領先5:0,完場前再由後備入替的今夏世盃國腳黃喜燦射入罰球錦上添花,最終大炒巴林6球,暫列E組榜首,同組另一場馬來西亞以3:1擊敗吉爾吉斯。

今日續有6場賽事,包括#利亞對中國及巴基斯坦對日本。

更多體育二
採訪港足遇塞車 天光變天黑
香港人對印尼的印象,除了印傭與營多撈麵,可能就只有「塞車」。昨日下午抵達雅加達,從主媒體中心乘車(圖)趕往不足28公里以外的港足賽場,花了逾... 詳情
孫楊雅加達首練 亞運重積累經驗
雅加達亞運會周六開幕,昨日淩晨先期抵達雅加達的中國游泳隊朱志根教練和隊員下午便出現在了朋加諾體育中心游泳中心。在進行了簡單拉伸熱身後,孫楊便... 詳情
13歲小飛魚王一淳 中國亞運最年輕選手
中國「小飛魚」王一淳,成為亞運最年輕的中國選手。 中國泳隊的小小女飛魚王一淳今年才13歲,稚氣未改,卻在去年一鳴驚人,引起中國泳壇關注... 詳情
亞運火炬在雅加達傳遞
亞運會周六開幕,亞運火炬昨日在雅加達展開傳遞,圖為東雅加達市長安瓦爾(前右)將火炬交給火炬手。 (新華社) 詳情
亞運短打
港女籃慘負日本77分 香港女籃昨於Y組首仗慘敗,面對上屆銅牌得主日本半場大幅落後28:62,第三節內線頻頻失守下再被拉開比數,最終日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