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7
    星期五

朝韓女籃聯隊首仗大勝印尼68分

[2018.08.17] 發表

朝韓聯隊出戰亞運女籃分組賽旗開得勝,輕鬆以108:40大破東道主印尼。後衛朴慧真表明樂於以聯隊出戰,目標以金牌為目標。

上屆亞運奪金的韓國女籃,今屆派出9人聯同朝鮮中鋒盧淑英、後衛姜美京及金慧妍,組成朝韓聯隊參賽。

首場分組賽面對主隊印尼未遇考驗,半場以58:20大幅領先。朝韓聯隊在盧淑英貢獻全場最高的22分下,最後以108:40大勝而回。

昨仗射入11分的朴慧真說:「賽前聯合訓練的時間較短,對我們來說確是個挑戰,但這並非障礙,我們樂於聯合出戰。」

這名28歲後衛補說:「目前為止,彼此之間並沒出現明顯問題,事實上我們來自同一國家,擁有共同文化,使用同一語言,因此溝通上沒有困難。」

今屆亞運除了女籃項目,韓國與朝鮮將在划艇及獨木舟組成聯隊出賽。

更多體育二
雅加達亞運男子籃球項目再傳鬧劇,身處B組的阿聯酋日前退出賽事,變相令B組剩餘的伊朗和敘利亞提前出線。 今屆亞運男子籃球風波不斷,與中國... 詳情
港手球女將28分負日本 香港女子手球隊昨在B組登場,但遇上去屆摘銀的日本隊半場落後5:18,易邊後再被拉開比數,最終張美娥個人取下6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