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9
    星期日

華人社協邀長者歡樂午餐
過百長者聚首 19位年逾90

[2018.08.19] 發表
列治文華人社區協會昨舉辦長者歡樂午餐。(黃智斌攝)
多名長者出席午宴,氣氛融洽。(黃智斌攝)
李珍希望透過這個活動促進不同族裔的老人家健康融和地生活。(黃智斌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華人社區協會昨舉辦長者歡樂午餐,與過百名長者聚首一堂。其中,更有多達19位超過90歲的長者出席活動,大會安排贈送紀念品予他們留念。

列治文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保守黨華裔國會議員黃陳小萍、省自由黨議員周豪傑(Jas Johal)以及多名市議員均有出席午餐聚會,並與多名年逾90的長者合照留念。

列治文華人社區協會會長李珍認為這次午餐聚會對本地社區的老人來說非常重要,而午餐聚會已經是第16屆,今次聚會的主題為「健康長壽」,她希望社區內不同族裔的老人家均能夠健康融和地生活。

活動在昨日中午12時開始,並有精彩的抽獎環節、太極和國際排舞表演。列治文華人社區協會希望透過舉辦活動,繼續促進華裔人士在本地社區的融和,也向主流社會介紹和推廣中華文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