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3
    星期四

港足放開懷抱奇招除烏

[2018.08.23] 發表
港足昨午賽前最後一課操練內容較輕鬆,冀讓眾將能夠以放鬆心情迎戰今場硬仗。(足總提供)

港足U23今午出戰16強硬撼今年U23亞洲盃冠軍盟主烏茲別克。縱面對勁旅,但臨時主教練郭嘉諾表明,達成分組賽晉級目標後已再沒包袱,冀眾將更放膽去踢出一場好波。

港足在A組最後一仗以1:3反負印尼,由爭首名最終小組第3名出線16強,面對有20名亞洲盃冠軍成員的烏茲別克。

該隊在B組3戰全勝入10球兼一球不失。不過郭嘉諾指陣中士氣未有受損,反指今仗壓力在對方身上:「今屆亞運有很多驚人賽果,韓國、沙地阿拉伯及伊朗等勁旅都可落敗。烏茲別克目標是爭獎牌,我們打入16強後已豁出去,沒有壓力下盼球員可發揮100%。」

郭嘉諾透露,昨賽前操練較輕鬆,只安排分組賽及練死球戰術等,旨在讓球員放鬆迎戰:「我覺得戰術未必要保守,反而要放開去踢,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輸。」上仗缺陣的射手佐迪可趕及復出,但中堅列斯奧或續缺陣。

女足勝塔吉克 晉 8 強撼韓國

香港女足方面,昨在B組最後一仗以6:1大勝塔吉克,打破參加3屆亞運的入球荒,最終以小組第3名出線,明午8強鬥韓國。中國則2:0挫朝鮮,8強將對泰國。 文:余瑋

更多體育二
港籃不敵日本 分組賽出局
香港男子籃球隊昨日在亞運出戰C組最後一場分組賽,由轟入全場最高35分的梁兆華(上圖左)帶領下,在第四節發力狂追,可惜仍以82:88落敗出局。... 詳情
亞運港隊快訊
菲國耄耋選手出戰橋牌 85歲的菲律賓華裔橋牌手楊康迪(音譯,左圖)是今屆亞運最年長運動員,需撐#柺杖走到比賽場地,最年輕則是東道主的9... 詳情
採訪公路單車賽,永遠像探險一樣,即使地址在手,總會因封路而迷失。天生方向感奇差,去到異邦更為嚴重,昨日乘坐大會專車,「遠征」逾百公里外的西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