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5
    星期六

《時代》刊白宮「水浸」三步曲
最新封面特朗普掙扎求存

[2018.08.25] 發表
《時代》雜誌不同時間的3個封面。(網上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兩名前心腹,私人律師科恩及前競選經理馬納福特,分別承認違反競選法,及被判8項銀行欺詐與稅務欺詐等罪成。新一期《時代》雜誌再次以特朗普作封面人物,聯同去年2月和今年4月的封面,形容特朗普的政治危機已去到快將他淹沒的地步。《時代》雜誌早於特朗普去年1月上任後,在2月的封面以〈Nothing to See Here〉為題,看到特朗普氣定神閒地坐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風雨交加以致桌上文件、領呔和頭髮都飛起來,當時文章形容他上任不足一個月,白宮已出現混亂。

直至今年4月,雜誌以同一圖片再稍作改動,顯示白宮的暴風雨已導致出現辦公室水浸,惟受「艷星門」事件纏繞的特朗普的神情未有絲毫轉變。在公布該封面前,剛發生聯邦調查局突襲科恩的辦公室一事,當局調查內容包括科恩向色情電影女艷星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的匯款記錄。

《時代》雜誌周四(23日)公布新一期封面,成為上述兩期的後續,特朗普需在幾乎被完全淹浸的辦公室中掙扎求存,抬頭到水面呼吸。創作三幅作品的奧布賴恩(Tim O'Brien)表示,最新封面的關鍵是特朗普還能否安於辦公桌上。 (時代雜誌)

更多國際要聞
蘋果挖角  Tesla爆離職潮
蘋果向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圖)大舉挖角。CNBC引述領英(LinkedIn)的數據稱,今年以來至少46名特斯拉員工「跳槽」到蘋果,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