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7
    星期一

官司纏身 郭網上「爆料」未停

[2018.08.27] 發表
郭文貴上周六在「郭媒體」上傳最新健身圖片,並留言稱「尊敬的戰友們好:你們健身了嗎!一切都是剛剛開始!」(網上圖片)

除了在北京的盤古大觀41個豪宅單位即將被司法拍賣,郭文貴及其女兒郭美亦被被香港警方懷疑透過郭美持有的香港公司戶口及個人戶口洗黑錢,涉款約329億港元。

該公司存款達15億元的5個戶口因而遭警方申請法令凍結,該公司8月14日入稟高等法院申請司法覆核,要求法庭裁定警方做法違法,但帳戶至今仍未解凍。

涉藉女兒在港戶口洗錢329億

另外,大連中級法院亦在8月20日開庭審理郭文貴控制的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及系列高管強迫交易、挪用資金案,政泉控股被控涉嫌通過強迫交易犯罪行為獲利119億元人民幣。郭文貴的Twitter近日亦被永久封號。

不過,郭文貴未有停止在網上爆料。他8月23日在裝有防彈玻璃的私人遊艇上直播近2小時,大談對中美貿易戰、海航集團創始人王健之死內幕、大馬首相訪華等看法。

更多中國要聞
他信英祿高調現身北京
【明報專訊】泰國傳媒上周六(25日)報道,流亡海外的該國前總理他信及英祿,近日現身中國首都北京。報道形容他信兄妹如此高調在中國出現,引起外界... 詳情
國產航母第二次海試 增排水量測輔助系統
【明報專訊】中國首艘國產航母昨日上午離開大連造船廠碼頭,開始第二次海試,大批造船廠工人和技術人員伴隨國產航母出航。專家指此次海試顯然會加大航... 詳情
解放軍海軍第一艘航母「遼寧艦」,是俄羅斯的原始設計,加上艦體老舊,儘管大陸軍工業用了「洪荒之力」,讓老艦重新動了起來,還擁有一定的戰力,但畢... 詳情
水陸兩棲飛機「鯤龍」將水上試飛
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披露,昨日上午9時43分,其自主研製的大型滅火/水上救援水陸兩棲飛機「鯤龍」AG600-001跨越廣東、湖南、湖北空域,順利... 詳情
陸兩棲攻擊艦模型 現身俄防展
在俄羅斯「軍隊-2018」防務展上,中國向俄羅斯買家展示軍迷稱為「小平頂」的兩棲攻擊艦,貼心地在「小平頂」上停滿了卡-52K武裝直升機。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