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土木工程拓展署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慣匪盜水署地盤32萬元水平儀 的士司機五金店主 涉接贓同被捕
「升值百倍」誘投資當當幣 34人被騙738萬
載學生身分證電話 浸大文件棄回收站
為殘疾人達成音樂夢 中學生打造機械彈琴義肢
女拔中一入學簡介:應屆畢業32人讀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斷樹收集處 兩日堆如山

【明報專訊】「山竹」吹塌大量樹木,單計康文署轄下已有1.7萬棵。政府前日在啟德發展區設臨時木料廢物收集處,接收斷枝樹葉,昨日已見堆積如山(圖)。環境保護署指出,截至昨午5時,約480輛車運送木料至該收集處。

收集處在本月30日下午6時前會24小時開放,其後朝九晚六開放。環保署會選取部分合適物料循環再造成種植肥料,或供小蠔灣「有機資源回收中心」第一期使用。有興趣善用該等物料的市民可致電環保署熱線(3741 1823或3741 1822)預先登記作出安排。

 
 
今日相關新聞
斷樹收集處 兩日堆如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