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中國第一艘5000噸級海底電纜施工船「啟帆9號」舟山首航
劉強東性侵案 受害女生微信曝光:想自殺
瑞典辱華節目電視台認缺失
帝吧網軍炮轟辱華節目 灌爆瑞典主持人fb
枕頭底放香港「大師」符文 黑龍江迷信官雙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完成多國海軍聯合演習 陸海軍黃山艦返航靠港

圓滿完成「卡卡杜—2018」多國海軍聯合演習任務的中國海軍黃山艦,23日下午順利返回湛江某軍港。「卡卡杜」聯合軍演是澳洲海軍舉辦的兩年一度的例行性演習。今年的演習共有中國、美國、法國、巴基斯坦等27個國家的23艘艦艇、1艘潛艇、21架固定翼飛機及3000多名各國官兵參加,中國海軍是首次應邀參加。

黃山艦於8月21日從湛江某軍港起航,8月30日抵達達爾文港。

此次聯演期間,黃山艦全過程參與、全方位展示、全專案演練,在港岸階段參加了開幕式、國際文化節、運動日、閉幕式及總結會;在海上階段,黃山艦與各參演國海軍密切協同配合,圓滿完成了主炮對海射擊、警戒幕隊形變換、營救落水人員、編隊防空、聯合反潛、航行補給、編隊航拍、紅藍自由對抗等演練科目。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海軍「龍虎山」軍艦成軍
遼寧號艦島塗舷號 迎新航母
完成多國海軍聯合演習 陸海軍黃山艦返航靠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