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巴塞為朗格勒「批肘」紅牌上訴
基亞連尼:近8年最強祖雲
志存高遠 王霜PSG追夢
中國小花王曦雨武網正賽首勝
女籃世界盃中國隊小組出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沙利:需1年看齊曼城紅軍

車路士周日於英超悶和韋斯咸後,開季連勝告一段落,而主帥沙利(圓圖)坦言,球隊需1年時間才可與曼城及利物浦在實力上看齊。

開季各項賽事取得6戰全勝的車路士,周日於聯賽悶和韋斯咸連勝走勢斷纜。今夏接掌球隊的沙利坦言:「己隊至今以完整陣容訓練及比賽只有1個月,所以仍有很多方面可以改善。我認為若要追到曼城及利物浦如今的水平,需要1年時間。」不過,他又明言球隊今季依舊會以冠軍為目標。

艾馬利讚施治「以表現回應質疑」

至於阿仙奴同日主場2:0擊敗愛華頓,今季首嘗零失球,主帥艾馬利盛讚力保不失的門將施治:「施治的表現令我感到驚喜,很好地回應了外界對他的質疑。」此外,他又以昨仗對手一次手球未判十二碼為例,期望英超來季可實行助理裁判技術(VAR)協助球證執法。

 
 
今日相關新聞
沙利:需1年看齊曼城紅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