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利嘉兒希望女兒有個快樂童年。
放大
 
利嘉兒分享一家三口合照,Bong親吻女兒額頭,畫面充滿愛。
放大
 
利嘉兒笑囡囡面珠肥嘟嘟似豬油包。
放大
 

其他新聞
梁詠琪化身老師教西班牙文
陳慧琳:台下的我享受自在
亞姐傅美霖拉丁舞奪才藝獎
中秋檔票房《特務戇J》稱冠 《黃金兄弟》第3 內地票房2.3億 陳小春被屈請歐遊
戴耀明登巴士車身廣告圓亡父心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44歲利嘉兒誕7.2磅B女 老公剪臍帶被血淋淋畫面嚇親

【明報專訊】利嘉兒與從事製衣及門鎖生意的老公Bong結婚8年,她以44歲高齡做媽媽,上周三(9月19日)在嘉諾撒醫院誕下7.2磅重女兒,母女平安。她已為囡囡改名,中文名劉書雅,英文名Karyssa。BB健康出世令利嘉兒很感動,她先後經歷兩次小產,這個小公主得來不易。她初為人母分享喜悅,一家三口拍攝家庭寫真,Karyssa肥嘟嘟,熟睡了也展現笑容。

利嘉兒笑指囡囡Karyssa重7.2磅幾肥美,家人沒想過她如此細粒,會生到一個肥嘟嘟的BB;BB身體狀態很好,食得埜o,護士也說BB很健康、很精神,又經常偷笑,很多表情,是一個開心果,一埥糮K眼睩睩。她指BB出世前幾日撞正打風,很擔心天氣會否很差,周圍會否封路,因醫院附近有很多樹,怕影響入院進度,幸好BB出世前已沒打風,在一個陽光普照的晏晝出世,出院那天也很順利。至於為何選19號生產?利嘉兒表示因剛好可以帶BB返家過第一個中秋節。

問到BB似爸爸還是媽媽?她笑說:「大部分人說BB似老公多一點,因面珠仔肥嘟嘟好似豬油包。」她表示囡囡的中英文名是她改的,中文名劉書雅,因她喜歡女仔有書卷氣,也希望囡囡言行舉止優雅一點;至於英文名Karyssa是一個古希臘名,意思是充滿愛,很被愛,「因為我覺得人有愛心很重要,其他是其次,所以很希望她有此特質」。

改名劉書雅Karyssa

對於囡囡的期望,利嘉兒說做了媽咪後,發覺小朋友健康開心最緊要,勝於一切,故她期望囡囡有個快樂童年、健康身體,長大可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希望她整個人生都很開心、很有意義,這是做父母最希望的事。」

分享產房烏龍事

利嘉兒又分享生產過程中趣事,她爆老公見女兒出世時血淋淋的畫面嚇了一跳。她笑說:「老公以為剪臍帶很簡單,點知入產房時,剛好見到BB從肚堶悼X來血淋淋,有點嚇倒。」

他們夫婦二人在產房也有烏龍事,在場的外籍麻醉師熱心幫Bong拍下剪臍帶一刻,怎料他們回看時什麼也沒有,原來沒有錄影。Bong表示不要緊,最珍貴的畫面已記錄在心堙A他也有拍攝BB出來那刻,還問太太要不要看。利嘉兒笑說:「我說不要,很得人驚、很血淋淋。」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44歲利嘉兒誕7.2磅B女 老公剪臍帶被血淋淋畫面嚇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