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謝天華(後排左起)、陳小春、鄭伊健、錢嘉樂、林曉峰及曾志偉(前排)期望《黃金兄弟》票房可達5億人民幣。(攝影:鍾偉茵)
放大
 
《特務戇J:神級歸位》
放大
 
《詭修女》
放大
 

其他新聞
戴耀明登巴士車身廣告圓亡父心願
麥明詩招募男士做保鑣 叫馬國明帶女友玩鬼屋增感情
比爾考斯比性侵罪成判監3至10年 「美國爸爸」終生列入性罪犯名冊
沙拉保夫爆緋聞即認離婚
李英愛任女兒「塗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中秋檔票房《特務戇J》稱冠 《黃金兄弟》第3 內地票房2.3億 陳小春被屈請歐遊

【明報專訊】電影《黃金兄弟》票房突破2.3億人民幣,監製曾志偉率領導演錢嘉樂、鄭伊健、林曉峰、謝天華和陳小春舉行慶功宴,大會特別準備蛋糕為快將生日的伊健及林曉峰慶祝,並一齊唱生日歌。他們又舉杯高呼,寄望票房可達5億人民幣。有份參演的佘詩曼在中途趕到,她表示已準備好現金給大家抽獎之用,相當豪氣。

曾志偉受訪時表示很開心,因票房每日在增加,代表口碑好,口碑勝於一切。「五個兄弟很勤力,日日跑戲院謝票,有時候又搞突擊謝票,大家的反應很好,總是覺得大型港產片終於返來了」。志偉笑言如果票房繼續有好成績,伊健除衫,他負責除褲。

錢嘉樂喜獲功夫巨星讚賞

提到功夫巨星成龍、洪金寶、元彪,以及著名武術指導袁和平大讚嘉樂做得很好,絕對是接班人,嘉樂對此笑說:「真的想不到,能夠集齊他們同一時間公開讚一個人,實在很難得。我當然壓力很大,他們的讚賞是我中秋節、亦可能是我一生最好的禮物。」

兄弟們笑小春一身銅臭味

伊健在謝票期間脫去外套騷麒麟臂,他解釋:「當日有個觀眾講感受講得很好,實在不得不送禮物給他,所以除去風褸送給對方。」由於小春忙於返內地工作而未能參與謝票工作,他們笑指小春一身銅臭味,小春說:「因為我11月會舉行個人演唱會,要努力練歌又很忙。(請兄弟們做嘉賓?)無機會啦!」身旁的伊健直指小春絕情,小春即時澄清只是未安排好歌單,兄弟們賞面到賀當然歡迎。兄弟們要求小春請大家歐遊慶功,志偉笑指:「對陳小春來講,最困難的事是太多錢不知怎花。」小春大感無奈,但也欣然答應歐遊的邀請,志偉和嘉樂分別搞笑扮小春囝囝Jasper的金句說:「Can you stop angry now?」「What's wrong with you , Daddy?」非常搞笑。

《黃金兄弟》內地票房大賣,內地觀眾支持港產片比香港觀眾熱情。《黃金兄弟》於9月20日香港上映,截至9月25日中秋檔期,6日累積票房552萬元,中秋節翌日(25日)單日收131萬元。票房稱冠是《特務戇J:神級歸位》上映6日累積票房1475萬元,第2位同樣是上映6日的《詭修女》累積票房886萬元,《黃金兄弟》排第3。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中秋檔票房《特務戇J》稱冠 《黃金兄弟》第3 內地票房2.3億 陳小春被屈請歐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