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8
    星期五

張恩瑞:打造優質社區中心

[2018.09.28] 發表
張恩瑞 (Ray Chang) 溫市公園局委員候選人

代表溫哥華聯盟(Coalition Vancouver)出選公園局委員的張恩瑞(Ray Chang)在萊利公園(Riley Park,圓圖)社區長大,少時在該公園泳池內學游泳,希望在當選委員後,能夠反映更多市民對社區中心的意見。

目前仍在卑詩大學求學的張恩瑞參與多項義務工作,曾為長者和傷健人士進行物理治療並開班教授水上運動,並為小學生開班教授鋼琴。他現任萊利公園希爾可雷社區協會(Hillcrest Community Association)的副總裁,在任期間已經成功開展多項計劃,為不同年齡階層的人士提供更多活動。他同時在希爾可雷社區中心擔任市場推廣及節目編排委員會的主席,有份令該中心成為市內首屈一指的優質社區中心。

張恩瑞表示,倘若能夠當選,他的首要任務是就是讓市民在社區中心事務上有更大發言權,使社區中心得以繼續營運,並承諾為老舊的設施進行翻新和升級,使設施達到現代可持續標準。

另外,張恩瑞亦希望在市內積極推廣各項音樂和文藝活動,所有收益用於改善公園設施。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