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8
    星期五

C朗歐聯僅停賽1場 可回歸奧脫褔倒戈曼聯

[2018.09.28] 發表

歐洲足協昨天宣布,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圖中)只需要為上場歐聯分組賽的紅牌停賽1場,換言之,C朗可倒戈出戰兩場對曼聯的分組賽。

C朗於上周中歐聯對華倫西亞時領紅牌被逐,下月2日主場對年青人一役自動停賽1場。歐洲足協在例會中裁定,C朗並不涉及嚴重犯規故毋須加罰,故C朗將可於10月23日重返奧脫福倒戈鬥曼聯,而祖雲達斯11月7日主場對曼聯,自然亦不受影響。上周三歐聯H組分組賽,C朗進攻時在禁區內與對手梅利路碰撞,手部有動作,梅利路倒地後C朗用手抓了對方頭部一下,動作輕微,然而球證直接出示紅牌逐C朗離場。

C朗離場時情緒激動,賽後教練柯歷利表示假如有VAR,C朗可能不至於被逐。

更多體育二
王薔再創佳績 武漢賽闖4強
武漢網球公開賽27日進行8強賽事,中國「一姐」王薔以直落2盤6:3、6:1輕取波多黎各球手普伊格。在眾多家鄉球迷的見證下,王薔職業生涯首次闖... 詳情
27日,ATP深圳網球公開賽展開16強爭奪,持外卡出戰的英國名將梅利直落兩盤擊敗頭號種子、比利時球手哥芬,晉級8強。經歷了傷病折磨的梅利世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