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30
    星期日

馬保定:不清楚活動內容

[2018.09.30] 發表
馬保定到場未踩場。(耿一文攝)

【明報專訊】爭取連任的列治文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昨日出現在列市華人投票團結造勢大會會場外,但未入場。

列市市長候選人郭紅等參與的促投大會,邀請眾位列市市選候選人及嘉賓出席。列市市長馬保定昨日亦在同一時間出現在舉行大會的酒家外,但他只在酒家的入口親自動手張貼了一張競選海報後,便匆匆離開,並未入場參加大會。他表示,自己對酒家內所舉行的活動並不是非常的清楚,不是為了參加活動而來,也不知道參加大會的嘉賓都有何人。

兩名市長候選人馬保定與郭紅雖然出現在同地,但未有同框合照。

更多加國新聞一
現任列治文總商會主席何強新代表列治文優先黨(Richmond First)參選列市市議員。何強新是一名企業家,他認為列治文的未來將建立在開放... 詳情
曾兩度挑戰現任市長馬保定的李溢今屆以獨立身分轉戰列市學務委員。李溢本身是一名執業律師,曾在卑詩內陸梅里特市(Merritt)擔任過市議員及學... 詳情
總理外長駐美大使最後衝刺 謀求周末達成北美自由貿協
【明報專訊】受到《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談判的影響,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圖)原定周六到聯合國... 詳情
阿省聯合保守黨褫奪 一黨員參加省選資格
【明報專訊】聯合保守黨(United Conservative Party,UCP)褫奪一名黨員參加明年阿爾伯達省選舉的資格,事緣該黨發現他... 詳情
警員能否吸大麻 多個省市未定案
【明報專訊】距離休閒大麻合法化正式實施不到3周時間,不過針對警員是否允許吸食大麻的相關規定,加國多個警隊仍未有詳細規定。到目前為止,卡加利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