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1
    星期一

陳錦鴻拍劇教囝囝拍拖

[2018.10.01] 發表
陳錦鴻(右)投資的酒樓昨日開幕,好友楊玉梅(左)一身紅Look到賀。(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陳錦鴻有份投資的酒樓昨日開幕,楊玉梅、麥長青等現身撐場。陳錦鴻表示當年拍劇集《創世紀》,為演繹許文彪一角做資料蒐集,認識了一班商界朋友。2003年SARS爆發,沒有工作,這班朋友建議他做生意,現在已開到第3間酒樓。他有段時間為照顧兒子沒有做生意,現在兒子長大,他還參與幕前演出,拍ViuTV劇集《婚內情》。

有意父子合作寫書

陳錦鴻在劇中周旋於鄧萃雯、廖碧兒及談善言之間,他表示再拍劇是為了兒子,讓兒子知道爸爸工作很辛苦,做個榜樣。劇中講愛情,他會在家跟兒子對劇本,因兒子正值青春期,希望從中教兒子對愛情不要死心眼,拍拖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在感情上傷害自己又傷害人。如果是殺人放火的角色,他便沒興趣接演。他還有意跟兒子合作寫新書,分享有自閉症小朋友的心態,但兒子興趣似乎不大。

楊玉梅有投資食肆,做日本菜為主,暫無意做中菜,因地方要大,現在舖租貴。問到感情生活?她說太忙,沒時間拍拖。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敏之水著曬42吋長腿
【明報專訊】陳敏之有「索腿天后」之稱,一雙42吋長腿成為她的個人標記。近日她與好友嚴淑明、容羨媛等到泰國旅行,享受陽光又在泳池暢泳,大擺靚靚... 詳情
江若琳31歲生日「泰」驚喜 蕭潤邦安排雙方父母齊慶祝
【明報專訊】江若琳昨日(9月30日)31歲生日,未婚夫蕭潤邦(Oscar)安排布吉之旅為她慶祝,還安排雙方父母同行,為江若琳實現願望。江若琳... 詳情
李嘉欣放閃 挨實老公
【明報專訊】李嘉欣與許晉亨結婚近10年,育有兒子Jayden;他們經常出雙入對,非常甜蜜恩愛。前晚李嘉欣在微博分享一張與許晉亨的合照,兩人坐... 詳情
黃耀明哽咽歌悼盧凱彤 台北舉行音樂會
【明報專訊】黃耀明日前於台北THE WALL舉行《明曲晚唱音樂會台北站》,好友何韻詩、陳珊妮、安溥等到場支持。門票一早爆滿,有歌迷差點暈倒仍... 詳情
葉家寶生日孖魏秋樺獻Sing
【明報專訊】葉家寶與魏秋樺前晚出席亞洲會6周年晚會,兩人破天荒首次上台合唱《在雨中》,並決定打天才波,事前沒有夾歌。魏秋樺表示認識家寶多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