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1
    星期一

蔡一傑唱日語新歌 鄭秀文許志安拍片力撐

[2018.10.01] 發表
蔡一傑(右)邀請日本人試聽新歌《One》,獲得100分。
鄭秀文
許志安

【明報專訊】蔡一傑相隔15年再推出個人唱片,其中一首是日語歌《One》,為歌迷帶來驚喜。蔡一傑在成為草蜢成員之前,曾參加日本偶像近藤真彥的模仿大賽贏得冠軍,自小受日語歌曲薰陶,咬字與唱腔都像日本歌手。

圈中好友鄭秀文、許志安、容祖兒、楊千嬅、林嘉欣等「盲聽」新歌《One》,都大讚日語流利;當知道是蔡一傑唱時都很驚喜,紛紛拍片撐他。鄭秀文聽了兩句便跟住哼歌,並好奇問:「日文發音很好,首歌講什麼?」許志安則一臉疑惑:「點解傑仔的日文如此標準?」葛民輝說:「把聲好似『孖池』(近藤真彥),得喎!」蘇永康更說:「可以入選2019年紅白歌唱大賽。」早前傑仔去日本邀請當地人試聽新歌,不但被讚日語標準、歌聲甜美,更畀足100分,令他非常開心。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譚耀文恨拍續集當慶祝 憑《東方華爾街》獲獎
【明報專訊】譚耀文前晚到北京出席《金海鷗第三屆國際新媒體影視周頒獎典禮》,他憑迷你劇《東方華爾街》獲頒「最有價值演員獎」。 譚耀文一身... 詳情
1500人風雨中送別 樹木希林舉殯 丈夫珍藏骨灰
【明報專訊】電影《小偷家族》日本資深女星樹木希林,本月15日因病逝世,享年75歲,昨天在東京光林寺舉殯;日本昨日仍受颱風潭美所影響,天氣惡劣... 詳情
金玟廷死前示愛催淚 《陽光先生》收視不升反跌
【明報專訊】由《寒流黑金》李秉憲、《下女誘罪》金泰璃、《浪漫醫生金師傅》柳演錫、《未生》卞耀漢及《秘行要員》金玟廷合演的韓國有線電視台tvN... 詳情
聯合PSY開騷 Rain自爆撞崩牙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伙拍「江南大叔」PSY前晚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育競技場舉行演唱會,吸引1.2萬名粉絲捧場。PSY與Rain相識超... 詳情
木村拓哉曬球技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演出視頻網站GYAO節目《木村先~~~生!》,每周日播最新一集。繼上星期到平民餐廳開餐後,木村本周再應粉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