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圖為首次於美酒佳餚巡禮亮相的酒。右一為罕見的日本愛知縣純米竹炭濁酒,是難得一見的黑色濁酒。(賴俊傑攝)
放大
 
精緻的迪士尼人物造型點心,將於美酒佳餚巡禮提供。(賴俊傑攝)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11歲女補習疑遭非禮 「學校叫我聽老師話」
高錕葬禮設公眾弔唁 周日設靈 翌日火化 中大校長段崇智領治喪
工人猝死工作間 惹觸電疑雲
黃牛母子困引水道
投資金礦糾紛 前雷曼要員告施榮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美酒佳餚節10周年 大玩AR抽獎

【明報專訊】美酒佳餚巡禮將於10月25至28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及添馬公園舉行,品酒證將於今日開始發售。本年度將設450個攤位,比去年增加約一成。適逢本年度為第10屆美酒佳餚巡禮,今年活動新增十大亮點,除以大型生日派對為主題,更引進多款首度在港亮相的酒,包括黑色的日本竹炭濁酒,亦增加網上擴增實境(AR)抽獎遊戲,送出價值超過160萬元禮品。

場地面積增兩成 罕見黑濁酒亮相

旅發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表示,有見前幾年都有人反映場地擠擁,本年度場地面積從4.1公頃增至4.9公頃,並設315個酒類攤位及110個美食攤位。他又稱一直希望維持酒類與美食攤位於3:1「黃金比例」。

今年首度亮相的酒類產品中,最特別的有日本愛知縣純米竹炭濁酒,是難得一見的黑色濁酒,主辦單位更表示下年未必再有。另外也有口感特別的甜酒、紅酒及手工啤。

此外,本年亦新推慶祝10周年的「Perfect 10 」紀念品酒證,隨證包含20張品酒券及10張今年新設的美食券,同時附送金色別注版酒杯一隻。「Perfect 10 」今日開售,限量1萬份,售價800元。場內今年亦新設「咖啡園」展區及「環球街頭小吃」區。「咖啡園」將有不少名人,如陳豪及鄭欣宜主理的餐廳。

本年會場除將設巨型蛋糕「打卡」位,同時首辦抽獎。每小時當音樂響起,入場者都能以手機參與網上AR抽獎遊戲,每次為時半小時。玩家可用手機以擴增實境遊戲尋找氣球,選中特定氣球即獲獎。獎品包括國泰航空雙人香港往返華盛頓商務客位機票,及波爾多酒莊兩晚住宿及當地旅遊套餐等。

響應環署減廢 設斟水站回收箱

主辦單位本年度響應環保署的減廢指南,將增設斟水站,提供飲用水予入場者,又設逾26組大型分類回收箱,收集膠酒杯、酒瓶及餐具等廢棄物,並設回收箱回收品酒證儲值卡,方便日後循環再用。

洪忠興預計,旅發局會投放4100萬元舉辦美酒佳餚巡禮,與去年相若,又預期將有約14萬人次進場,一成為旅客。

 
 
今日相關新聞
美酒佳餚節10周年 大玩AR抽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