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高錕葬禮設公眾弔唁 周日設靈 翌日火化 中大校長段崇智領治喪
工人猝死工作間 惹觸電疑雲
黃牛母子困引水道
投資金礦糾紛 前雷曼要員告施榮懷
摸胸「測心跳」 中醫非禮罪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11歲女補習疑遭非禮 「學校叫我聽老師話」

【明報專訊】已婚男教師涉嫌於2016至17年間,上門補習時三度非禮11歲女生,包括摸女童的胸部、大腿等,案件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開審。女生在去年的錄影會面表示,被告曾多次摸她,開初她沒有示意不好,因「學校老師叫我聽老師話」、「我以為老師係琚v。及後被告聞她的頭髮,她覺得被告行為有機心,並非不小心碰到她,遂向母親講出事件。

被告鍾朝發(31歲)否認3項非禮罪,指稱他分別於2016年8月13、24日、2017年3月8日,在九龍城某單位非禮女童。

事主X在2017年的錄影會面透露,被告自2014年起替她和弟弟上門補習數學。2016年暑假起,被告屢次對她撫摸、擁抱和摸胸等。X表示開初沒有叫不好,因「學校老師叫我聽老師話」、「我以為老師係琚v。

首次案發被摸腿 外婆稱會留意

X憶述首次案發時,被告替她補習,婆婆和家傭在房內,未目睹事件。被告先摸她的左手,其後將手放在她大腿上。她當時很害怕,跑到沙發迴避,被告在沙發從後擁抱她,她掙扎逃走。下課後,她跟婆婆講述事件,婆婆認為老師不會亂來,說日後再留意。

第二次案發時,被告陪她扮演超人飛行的姿勢,被告抱起她,然後放她下來時,手從她領口伸入衣內,隔?內衣摸她左胸。另一次,被告乘機摟?她肩膀,手掌碰到胸部。被告又挨近她,並聞她頭髮,她聽到5至6次呼吸聲。

擔心錯怪被告 被聞髮始向母詢問

X對以上經歷感無助,不知應否告知母親,害怕錯怪被告,認為被告有可能是不小心。惟她覺得被告聞她頭髮不會是不小心的行為,又稱狗才會這樣聞,故認為被告有機心。因此,她於2017年3月向母親詢問聞頭髮舉動是否正常,母親因而得知事件。

在辯方盤問下,X同意她不願意在放學後補習,亦認同自己「坐唔定」,曾在補習期間離開座位,在家中四處走動。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KCCC429/18】

 
 
今日相關新聞
11歲女補習疑遭非禮 「學校叫我聽老師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