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何文田常樂街一個地盤,有油漆工人在吊船墮地,遭一支直徑約2公分的鋼筋貫穿左邊膊頭(箭嘴示),由救護送院治理。
放大
 

其他新聞
古樹吹移位 專家批修花槽當無事 位處躟R大道 憂增倒塌風險
特寫:風災義工大軍 轉打環保持久戰
語文科失手 理大或酌情取錄
操炮區賞夜景 車載3人墜坡 事發青山軍事禁區 擅闖可囚兩年
沙呂小再揭購機票無招標 校長稱開記招交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兩地盤工鋼筋穿膊一危殆

【明報專訊】何文田常樂街及馬鞍山落禾沙里昨分別發生工業意外,兩名地盤工友先後在地盤遭鋼筋貫穿膊頭,送院急救治理,其中一人情?危殆,一人情?嚴重,勞工處正調查意外原因。

首宗意外發生於何文田常樂街一個興建中的居屋地盤,昨晨8時50分,一名21歲黃姓油漆工人,在吊船工作時疑不慎墮地,?地時遭直徑約兩公分的鋼筋貫穿左膊頭,工友見狀報警,消防接報到場,隨即用工具將鋼筋切短,事主送院時清醒,其左膊仍插有一截鋼筋,送院急救後至昨晚情?危殆。

次宗意外在8分鐘後發生,馬鞍山落禾沙里一名59歲陳姓釘板工人,工作期間懷疑意外絆腳,向前仆倒時左邊膊頭遭地上約1米的鋼筋貫穿,動彈不得,其他工友合力扶起事主,並把鋼筋拔出,事主被送院急救,至昨晚情?嚴重。

 
 
今日相關新聞
兩地盤工鋼筋穿膊一危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