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江美儀與吳君祥的結婚註冊證明書曝光。(網上圖片)
放大
 
江美儀(右)與吳君祥原來是離婚不是分手。(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胡琳低調完婚:很幸福
搵埋創作人拍唱片封面 阿倫新歌《廢青》發放正能量
台灣金鐘獎 周海媚包到?行紅地氈
無巡繾150人 馮盈盈驚到唔識答 黃心穎心酸
通宵開工無有怕 余德丞:好想再踢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06年結婚證明書曝光 江美儀扮失憶:是醉酒做錯事

【明報專訊】47歲江美儀日前宣布與吳君如胞弟吳君祥已分手兩年,表示沒有第三者,兩人再見亦是朋友。誰料吳君祥父親夏春秋(冬叔)爆他們是「離婚」並非「分手」,說兒子與江美儀早於2006年在美國西雅圖結婚。不過江美儀不承認,還指冬叔記錯。本報搜尋美國西雅圖的政府機關網站,找到兩人的結婚註冊證明書,他們在2006年3月23日在當地註冊,正式成為夫婦,有證有據。

江美儀被問到結婚證明書曝光,她依然扮失憶。她以短訊回覆:「呢件事十幾年前,真係唔記得驉A應該係當時飲醉酒做錯事。(是否要搞離婚手續?)你有無律師介紹呀?」江美儀對離婚一事繼續遊花園,有點耐人尋味。她昨日在社交平台留言:「未來的日子,抱歉,不能繼續和你手牽手一起走下去了,但我相信在各自的路上,有?我們互相的關心和鼓勵,將來必定會走更高更遠。謝謝也祝福你,Vincent!#江美儀 #江美人 #吳君祥 #好好善待自己」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06年結婚證明書曝光 江美儀扮失憶:是醉酒做錯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