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古巨基(右)叫方皓玟(左)請他幫手湊B。(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許志安寧被吊高拒露肉
約滿蕭定一 胡杏兒離巢自組公司
是否台慶劇無所謂 張衛健:想帶歡樂畀香港人
拍MV 驚現「靈異樣」 陳慧琳︰使乜驚 幾可愛!
陳凱琳愛巢棄公主風掛滿婚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古巨基恨生B 向方皓玟取經

【明報專訊】古巨基(基仔)與方皓玟昨日出席「夢想系MOOV LIVE」記者會,宣布將於12月16日假灣仔會展舉行一場音樂會。基仔笑指二人一起舉行音樂會,因方皓玟生小孩後仍很有生命力,他想沾生命力,希望合作完到他生BB。

自詡熟手湊仔公

基仔表示跟方皓玟認識已久,《戀無可戀》和《致少年時代》都是對方為他寫的,4年前也曾合作開演唱會。問基仔是否想沾對方的生命力,令自己快點做爸爸?他承認想生BB,但他與太太都很忙,而且不是想生就會有,「想也沒辦法,順其自然。(有否向人求生子秘方?)沒有,有什麼好秘方?(向方皓玟請教?)都好。」

休息了3個月專心照顧小孩的方皓玟已回復狀態,她說:「湊B頗辛苦,我無請姐姐,幸有老公幫手,BB半夜喊,老公第一時間去睇BB,我繼續大覺唌C」基仔笑稱自己是熟手湊仔公,當年他幫手湊弟弟,故可以請他做「姐姐」湊B。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古巨基恨生B 向方皓玟取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