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朝鮮一架運輸機周日抵達俄羅斯海參崴,引發外界猜測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即將出訪俄國。(美聯社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佛州居民防範颶風邁克爾來襲
確認程序情緒化已過去 卡瓦諾:竭力成最優秀法官
聯國警告僅剩12年阻暖化災難
綠色和平:港減碳未達標
「可持續經濟增長」兩學者獲諾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朝鮮運輸機飛抵海參崴 金正恩傳將出訪俄羅斯

【明報專訊】朝鮮一架運輸機據報在周日抵達俄羅斯海參崴,引發外界猜測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即將出訪俄國。

《韓聯社》報道,根據實時航班資訊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和消息人士周一指出,朝鮮高麗航空一架編號P-914的伊爾-76運輸機,昨日從平壤飛抵海參崴國際機場。這架飛機曾在今年6月現身,在「特金會」登場前,先把金正恩的豪華轎車和相關貨物運送到新加坡,並於當天返回平壤。

消息來源也證實,高麗航空7日並沒有運營從平壤飛往海參崴的航班;由於朝鮮運輸機異常的出行通常發生在金正恩出訪海外前,消息人士稱,金正恩可能很快將訪俄。

韓國總統文在寅昨日上午也在內閣會議上表示,預計金正恩近期將訪問俄國。朝鮮副外長崔善姬上周訪問北京和莫斯科,除了談論朝鮮核問題,據信還討論了金正恩訪俄的相關議題。朝鮮中央電視台周日也播出了相關宣傳節目,有關於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日過去出訪俄國遠東地區的意義。

北京一位消息人士稱,「朝鮮運輸機飛抵海參崴必定與金正恩訪俄的準備工作有關」。他也說,「如果這趟飛行與金正恩訪俄無關,那就將是兩國經濟合作活動的一部分」。

 
 
今日相關新聞
朝鮮運輸機飛抵海參崴 金正恩傳將出訪俄羅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