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9
    星期二

獨行俠中國賽3分險勝76人

[2018.10.09] 發表

首次訪華的NBA球隊獨行俠(前稱小牛)及76人,戰畢日前的中國賽上海站後,昨日移師深圳龍崗大運中心上演第2站賽事,最終有「德國槍」洛維斯基因傷缺陣的獨行俠,在全場1.8萬人見證下,以115:112險勝76人。

NBA新球季下周三開鑼,將在揭幕戰硬撼塞爾特人的76人,昨日在中國賽深圳站「夫添」應戰,相反獨行俠除了中鋒迪安祖佐敦及3分射手夏里遜班尼斯同告因傷避戰,13屆全明星「德國槍」洛維斯基亦因傷只能在場邊為隊友打氣。

丁彥雨航盼獲獨行俠合約

不過獨行俠昨仗仍有備受注目的19歲斯洛文尼亞新星盧卡當錫,這名應屆選秀探花是役上陣26分鐘攻入全隊最高的15分,助球隊以115:112險勝76人。

值得一提的是,上站因傷缺陣的中國球手丁彥雨航,昨落場8分鐘,為獨行俠攻入1分。賽後這名25歲後衛坦言希望可贏得球隊一紙保證合約。至於昨仗合轟39分的76人兩大新星安必特及賓西蒙斯,賽後均對落敗感失望,稱球隊每場季前賽都全力以赴,以最佳比賽狀態迎接新球季。

明報記者 王家偉 深圳直擊

更多體育一
NBA尚未正式開鑼已有火藥味,上周六季前賽波士頓塞爾特的史馬特與克里夫蘭騎士老將JR史密夫差點打大交,昨天賽會決定向兩人罰款。 上屆打... 詳情
前英格蘭國家隊及車路士隊長泰利昨日宣布掛靴,據報37歲的他或加入英冠球隊阿士東維拉的教練團,協助可能走馬上任擔任領隊的法國名宿亨利執教。 ... 詳情
德媒披露C朗簽性侵和解協議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涉性侵事件有新發展,早前重提案件的德媒刊登C朗與當事人8年前的和解協議,為報道提供證據。有指還有3名被性侵... 詳情
吳玫薈亞殘運 摘港隊第3金
港隊昨於雅加達亞殘運再傳捷報,去屆摘銀的乒乓球手吳玫薈在女單TT11級封后,摘下港隊今屆第3金,已袋1金的余翠怡亦伙隊友在女子花劍團體賽添銀... 詳情
2018女排世錦賽第二階段8日繼續進行,中國隊在F組第二輪中以3:0完勝阿塞拜疆,取得這一階段的兩連勝。相對於此前的6場比賽,中國隊本場比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