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3
    星期三

因一塊披薩? 破財兼扣車 列市騎警曬106公里超速照

[2018.10.03] 發表
雷達顯示前車速度106公里。(列市騎警)

【明報專訊】列市騎警昨日在推特中發出一張照片,說截獲一輛超速汽車,在限速每小時50公里的路段,超速至106公里;地點在5號路(No. 5 Rd)夾格林護道(Granville Ave)。

騎警說,最後司機被處分,不僅收到368元的罰單,汽車也被扣押7天。

更加耐人尋味的是,列市騎警又在推文中加了一句:「真的這麼想吃披薩嗎?」但究竟司機是以次作為藉口,解釋開快車的原因?還是有其他含義?推文沒有說清楚。

但素里市騎警的跟帖就不無嘲諷的說:「這塊披薩真的是很昂貴。」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