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去屆摘銀的吳玫薈(圖)力抗對手主場威勢,苦戰5局險勝摘金,師姐黃家汶亦獲銅牌。(相片由港隊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輕取阿塞拜疆 中國女排2連勝
上海大師賽 華連卡蘭安歷首輪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吳玫薈亞殘運 摘港隊第3金
鏖戰5局勇挫東道主球手

港隊昨於雅加達亞殘運再傳捷報,去屆摘銀的乒乓球手吳玫薈在女單TT11級封后,摘下港隊今屆第3金,已袋1金的余翠怡亦伙隊友在女子花劍團體賽添銀。

余翠怡伙隊友

花劍團體賽摘銀

港隊前天憑泳隊及輪椅劍擊隊連奪兩金,昨輪到乒乓球隊發威。去屆包攬金、銀牌的智障球手黃家汶、吳玫薈,分途出戰女單TT11級賽事,前者雖4強止步摘銅,但師妹吳玫薈神勇殺入決賽,打足5局力壓東道主球手奪金,隊友高行易在男單TT3級賽事亦奪銅,稍後轉戰男雙賽事。

前天於個人賽奪金的「輪椅劍后」余翠怡,昨伙范珮珊、吳舒婷及鍾婉萍以衛冕身分,在女子花劍團體賽闖進決賽,惟面對中國力戰以42:45僅負奪銀。

而保齡球港將袁詠珊於女子TPB3級個人賽,打出958分奪銅,亦是港隊繼2010年廣州亞殘運後,事隔一屆於保齡球項目重奪獎牌。跑手任國芬同日在女子T36級200米決賽,則以34.50秒添銅。港隊戰畢第3天累積3金2銀6銅,於獎牌榜排列第9位,手握1金1銀的余翠怡,今日轉戰女子佩劍個人賽,首次在亞殘運在此項衝牌。

 
 
今日相關新聞
吳玫薈亞殘運 摘港隊第3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