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5
    星期一

警車涉3車連環撞 溫市警民3人傷

[2018.10.15] 發表
事發路口留下清理油漬的沙。(伍皚婷攝)
路邊有一堆汽車零件和碎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百老匯大道(Broadway)夾倫弗魯街(Renfrew St.)昨早發生涉及警車的交通意外,三人包括一名溫市市警受輕傷,要送院治療。

事發於昨日早上約8時,溫市市警一輛沒有標記的四驅車警車,沿百老匯大道西行時,在倫弗魯街十字路口與一輛鈴木汽車相撞,鈴木其後再撞向一輛當時在倫弗魯街南行路口停燈的福特四驅車,事件造成三車相撞,車身損毀明顯。

溫市市警指,涉事車上當時均只有司機,沒有乘客,三人包括警員均受輕傷,需要送院治療。現場所見,事發路口的馬路上留有大量清理油漬的沙,而路邊則遺下一堆汽車零件和碎片,相信是肇事車輛被撞後飛脫出來。

有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當時聽到緊急車輛的燈號聲響便出外查看,發現車禍現場有多達四輛消防車,形容氣氛緊張。她又說,幸好汽車並沒有衝上行人路,否則很容易撞倒途人。

受車禍影響,百老匯大道要一度封鎖,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由於車禍涉及執勤警員,市警已向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IIO)通報。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