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5
    星期一

王珞僖劍指港田徑首金

[2018.10.15] 發表
港青「欄王」王珞僖(左)在教練鄧漢昇(右)陪同下出征,在110米欄首輪決賽跑出個人最佳兼暫列次席。 (港隊提供)

繼「世少劍后」佘繕妡日前於青奧摘下兩銀,港青「欄王」王珞僖再迎來爭牌希望。他昨在110米跨欄首輪決賽做出13.74秒,挾總成績第2位轉戰次輪決賽,有望為港衝擊青奧個人項目歷史首金。

港隊昨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續戰青奧,田徑小將王珞僖在男子110米跨欄首輪決賽,即做出個人最佳的13.74秒後(欄高91.4厘米),在小組以首名衝線,總成績在18名跑手中暫列次席。他將在次輪比賽再次登場,按照兩輪成績平均數決出名次。港隊此前只在羽毛球及劍擊混合團體賽奪金,此子有望為港創歷史衝擊個人項目金牌。而乒乓女將李嘉宜伙突尼西亞球手,在混合團體賽B組壓軸戰,以局數0:3敗予歐洲3隊,3戰皆北後無緣16強。

更多體育二
上周六在青奧會的網球、三人籃球等多個項目上的中國小將,因種種原因淚灑賽場,這眼淚與賽場外現身說法的運動楷模,都將成為小選手們獨特的青春記憶與... 詳情
2018年中國全國擊劍錦標賽昨日結束了首日個人項目的爭奪,廣東隊選手許英明、福建隊選手傅依婷分別獲得男子佩劍和女子花劍冠軍。 在男子佩... 詳情
德國吞荷蘭3蛋包尾  路維前途再響警號
2014年世界盃冠軍德國隊上周六在歐洲國家聯賽(歐國聯)作客以0:3敗走荷蘭隊,在A1組兩戰得1分包尾需護級,德國《圖片報》相信教練路維「已... 詳情
方駿宇寧波煞科站得第6 港產前一級方程式(F1)實習車手方駿宇,昨挾首回合Pro/Am組別冠軍身分,伙韓國車手金載元續戰亞洲GT系列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