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7
    星期三

馮紹峰曬結婚證報喜 賀老婆趙麗穎31歲生日

[2018.10.17] 發表
馮紹峰與老婆趙麗穎手握手領結婚證,正式展開人生新階段。(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40歲的馮紹峰與趙麗穎去年拍攝《西遊記女兒國》擦出愛火花,昨日是趙麗穎的31歲生日,馮紹峰在微博曬出兩人的結婚照及結婚證,並寫上「官宣」,宣布婚訊。有傳趙麗穎8月時發現懷孕,馮紹峰得知後隨即向女友求婚,上月初在上海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合法夫妻。

馮紹峰與趙麗穎拍攝《西遊記女兒國》期間,被指舉止親密而傳出緋聞,但他們未有承認。馮紹峰曾在訪問中說不會公開戀情,但會公開婚訊。他解釋:「不想讓大家失望,浪費感情,不如徹底落實了就告訴大家。」他真的說到做到。至於是否奉子成婚?兩人暫時未有回應。馮紹峰在婚訊公布後,他留言:「老婆,生日快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芊妤夤夜入院剖腹產子  胎盤前置兼出血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的預產期是本月底,臨盆在即的她近日仍出席朋友生日派對,又如常做高難度的瑜伽動作。她曾表示希望順產生BB,但... 詳情
洪朝豐:不似癌症擴散  淋巴核活躍指數偏低
【明報專訊】洪朝豐去年10月確診患舌癌,腫瘤由1cm增大至3cm,並擴散到淋巴,去年12月入院做手術,割了一半舌頭外,又在頸部取出24粒淋巴... 詳情
張繼聰 周秀娜明目張膽半夜私訊
【明報專訊】周秀娜(娜姐)與張繼聰前晚出席電影《女皇撞到正》首映,導演甄柏榮為娜姐舉行女皇加冕儀式,為她戴上價值200萬元的后冠。娜姐戴上后... 詳情
?起子女包袱變推動力  薛家燕60年演藝生涯多貴人
68歲薛家燕今年入行60年,12月將於紅館舉行兩場演唱會慶祝,她視今次為報恩演唱會,報答觀眾多年支持。薛家燕經歷婚姻失敗,是她人生最大的挫折... 詳情
老婆以淚洗面45日 韋史密夫婚姻曾觸礁 前夫湯告魯斯強勢 妮歌潔曼避過性騷擾
【明報專訊】《黑超特警組》韋史密夫(Will Smith)跟《C奶同學會》珍達碧姬(Jada Pinkett)結婚超過20年,但曾傳過婚姻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