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7
    星期三

戶田惠梨香傳婚訊

[2018.10.17] 發表
戶田惠梨香(紅圈)與一眾同門女星包括廣末涼子及有村架純等,日前出海遊船河。

【明報專訊】日本片《死亡筆記》30歲女星戶田惠梨香最近主演TBS電視台新劇《大戀愛》,日前首播錄得雙位數字收視,成績相當不俗。事業得意之餘,愛情亦發展順利,去年跟合演《緊急救命3》的24歲拍檔成田凌擦出愛火,同年10月戀情曝光,今年8月又被揭發到菲律賓宿霧旅行,果然打得火熱。

剛慶祝30歲生辰的戶田惠梨香,早前突然把社交媒體Instagram帳戶清空,把所有舊照悉數刪除,只留下近日上載的數張新相,包括她跟所屬FLaMme事務所旗下女藝人包括廣末涼子、有村架純及吉瀨美智子等一起遊船河的合照。據她解釋,此舉是為配合30歲後,展開人生新一頁而設。不過,日媒及網民卻把它解讀為戶田為了忘記過去,跟男友重新做人,於是傳出她跟成田凌將會在短期內宣布婚訊,「姊弟戀」開花結果,信不信由你。

更多影視
泫雅寫信鬧爆事務所
【明報專訊】現年26歲韓國樂壇「性感女神」泫雅,今年8月承認跟同門師弟Pentagon的24歲成員E'Dawn秘密拍拖兩年,結果激嬲二人所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