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7
    星期三

摩連奴爆粗被英足總檢控

[2018.10.17] 發表

英格蘭足總針對曼聯對紐卡素賽後,紅魔領隊摩連奴的言論提出檢控。

於10月6日曼聯主場3:2反勝紐卡素的比賽後,領隊摩連奴(上圖右,網上圖片)一邊走向球員通道,一邊向面對自己的電視鏡頭念念有詞。根據英國《太陽報》報道,摩連奴當時是在用葡萄牙語進行咒罵,摩連奴當時是說「fodas filhos de puta」,意指「他媽的兒子」。

英格蘭足總在聲明中寫#:「在這場比賽結束後,摩連奴在鏡頭面前說的話是侮辱性的或者說是不恰當的,他可以在10月19日之前對於這項指控做出回應。」

過去摩連奴曾被英格蘭足總檢控,首先是2016年10月評論為利物浦對曼聯執法的球證,之後11月又在對般尼一戰被逐後言語不當。據報,今次英足總已找來唇語專家來解讀摩連奴到底對鏡頭說了什麼,他有可能會面臨禁賽。

梳爾續約曼聯 周薪料15萬鎊

另外,曼聯後衛勞基梳爾據報將與球隊續約,且要求周薪提升至15萬鎊。這名23歲球員今季表現出色並獲主帥摩連奴重用,令球會重申他為非賣品。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