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8
    星期四

自認宅女深閨唔急拍拖 蔡依林:不要亂交

[2018.10.18] 發表
蔡依林「峰」騷現身,輕易成為焦點。(攝影/記者:陳釗)
Hilary希望可以有不同嘗試。(攝影/記者:陳釗)
林愷鈴笑言見到蔡依林會立即索簽名。(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前晚一身性感打扮出席品牌活動,但身穿的tube top不時下滑險泄春光,她事後解釋可能是衣服質料問題。同場還有兩位被譽為「最索星二代」的上山詩鈉女兒Hilary及龔慈恩女兒林愷鈴,她們則以青春Look搶鏡。

記者:陳釗

蔡依林透露正忙於籌備新專輯及一些前期工作,錄音和拍MV會在台北進行,待新專輯推出後,希望明年可來港開演唱會,時間未確定,場地亦不一定在紅館,「只要避免在戶外,因為我的歌在室內會較震撼」。早前她擔任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告別演唱會嘉賓,Jolin表示不捨得對方,安室一直是她敬仰的歌手,對方的謙卑很值得學習,「在自己的作品中,能有一首跟安室合唱的歌,覺得非常榮幸和幸運」。

揀男友重感覺

問到她的感情生活,Jolin笑言沒有消息,不是她要求高,可能自己是宅女不太出門。朋友沒有介紹?她笑稱:「沒有,我的朋友都物以類聚,喜歡待在家,不去派對。急沒有用,不要亂交。(現在拍拖視對方為結婚對象?)沒限定,感覺對較重要,不會用這些條件局限自己。(不結婚也行?)只要兩人有共識沒問題。」

Hilary未決定入行

上山詩鈉早前丁父憂,Hilary表示公公的身後事已辦妥,媽咪情緒OK。她又透露12月便畢業,她未知自己會否入行,因暑假時在一間時裝公司市場部實習,要影相和寫文,自己很享受,希望多作不同嘗試再決定。對幕前工作不抗拒?Hilary表示不知道,亦無人搵她拍戲,但什麼都可以一試,「我做什麼媽咪都會支持,最緊要開心和做得好」。

林愷鈴恨做歌手

林愷鈴在活動上首次公開唱歌,談到在天后Jolin面前演出,她承認有點緊張,但表演需要跨過這心理障礙。之前她抽時間練歌,同事會給意見,媽咪也有提點她的咬字及音準。會否考慮當歌手?林愷鈴稱會嘗試,她由細開始已喜歡音樂,但她6歲時考香港兒童合唱團考了3次才成功。她謙稱現在唱歌不是很叻,但會努力練習,希望有日可以出碟。

更多影視
胡定欣送利市補數 缺席陳展鵬新婚派對
【明報專訊】胡定欣昨日與陳豪、溫碧霞、李若彤等出席新產品發布會,定欣透露剛與曹永廉(阿廉)、蕭正楠(阿蕭)、姚子羚前往瑞士拍攝旅遊節目《兄弟... 詳情
陳豪為兒子選校排隊面試
【明報專訊】陳豪每次提起3子女也臉露喜悅,他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小朋友現在很黐身,他與太太陳茵媺拍拖睇戲,事前要向子女解釋,否則小朋友會發脾氣... 詳情
林芊妤:隻耳仔似我 囝囝樣子成熟似爸爸
【明報專訊】29歲林芊妤(Coffee)今年6月與拍拖逾3年的男友翟志榮結婚,其後宣布懷孕喜訊,預產期本月底。原本她想順產生BB,但前日凌晨... 詳情
胡杏兒39歲生日 一家三口旅行慶祝
【明報專訊】胡杏兒前晚出席羽絨服裝活動,她自言愛滑雪,想帶1歲兒子Brendan看雪景。杏兒下月39歲生日,會去馬爾代夫旅行慶祝,是兒子第一... 詳情
梁芷珊指女兒無意入娛樂圈
【明報專訊】梁芷珊昨日以香港足球總會董事身分出席球賽揭幕禮,最近她因為四圍飛,加上轉天氣,導致喉嚨不適聲沙沙。談到女兒羅樂桐在GCSE/I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