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8
    星期四

溫市兩房單位租金貴絕全國
較上月漲3.1% 達3330元

[2018.10.18] 發表
溫哥華、本那比和多倫多三個城市佔貴租榜的前三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房屋出租訊息網站PadMapper公布9月份全國主要25個城市的租金走勢排名,溫哥華市兩房單位平均租金高達3330元,成為全國之冠,本那比亦以2300元排在第三位。

報告指出,溫哥華兩房單位租金較對上一個月上升了3.1%,去到3330元,冠絕全國,與排第二位多倫多市的2830元,相差500元。另外首三位排名中,大溫地區的城市包辦兩個位置,本那比的兩房單位平均租金以2300元排第三,與第四位的滿地可,相差達570元。

一房單位方面,多倫多市以月租2230元成為冠軍,其次為溫哥華市,平均月租2100元,較對上一個月上升2.4%。排第三的是本那比,租金達1580元,雖然已較上個月下跌4.2%,但與其他城市相比仍屬昂貴。另外報告亦顯示,溫哥華、本那比和多倫多三個城市穩佔一房和兩房單位租金的三甲位置。

維多利亞市一房單位租金1250元,兩房單位則1490元。

基隆那(Kelowna)一房單位租金1210元,兩房單位則1550元,是繼溫哥華和本那比後,租金最高的本省城市。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